2007-04-22 10:38:44小強

你怎麼可以愛上別的人






記得多年以前 你曾對我說 
你會真心真意愛我 不論發生什麼都不離開我

要和我一起好好生活 如今你變的如此冷漠
不在和我說些什麼 因為我的請求你卻不回頭
你要我一個人怎麼過 


是是非非真的太多 難道卻是我的錯 
喔 相信我  讓我們重新在來過

請不要就此離開我 我會難過 
請在回到我身邊 不會在讓你傷心 


你怎麼可以愛上別的人 留給我的傷痛卻是那麼深
你怎麼可以不是我的傷悲 讓我一直哭到沒了眼淚


你怎麼可以愛上別的人 留給我的傷痛卻是那麼深
你怎麼可以不是我的傷悲 讓我一直哭到沒了眼淚 
我心碎




上一篇:遠方的祝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