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06:31:19小強

我家" 阿達 " 『毛』




你阿你...
昨天跟你講電話的時候..
我真的快被你氣死...
什麼叫做...
我跟山貓梅子阿呆小劉...
我們5個過的很好..
就不需要你了...
你說這句話代表著什麼??
結束我們這掛的友誼嗎??
我真的不知道...
妳口是心非到說出著種話...
聽到真的很難過...


就算姑姑現在不讓你回來...
並不代表...
姑姑一輩子都不會讓你回來阿...
姑姑昨天也說了...
她會考慮讓你回來...
她既然都說考慮了...
這就代表有機會...
不是連一點機會都沒有...
懂嗎??


而昨晚...
我傳的那封簡訊給你..
你知道我想說的是什麼...
我就不必再多說了芭...
我想在怎麼補在的救...
也補不回來...
也就不回來了...
而你在報台打的那句話...
『我知道你最近很爽 哈哈XDD』
我真的很傻眼...
我也很無言...
我看完後心想...
我最近有很爽嗎??
好像沒有芭...
而且我覺得你說這句話裡面有種涵義...
你應該是在說”B”芭...
老大...
妳別想的太多...
跟她只會是好朋友而已...
所以不要在認為我會在回頭了...
ok??
我只想讓我的心靜一靜...
不想在有任何人的打擾...
真的累了倦了心碎了...




而昨天我跟你說...
我有在OOXX...
我原本不打算告訴你的...
後來想說...
我瞞也瞞不過你...
所以還是坦白的跟你說好了...
結果說了...
還是被你罵了...
而且你回來你還會送我一拳...
好麻...
對不起拉ˊˋ
但我知道我自己在幹麻...
所以不要擔心...
不會隱上...
懂嗎??
而且我有只有這陣子...
才是降子的...
過了這段憔悴的日子後...
我就不會在一直玩了...
我也會過正常的生活...
好嗎ˊˋ?


過年等你回來喔...
不要在嘆氣了...
懂嗎??
我們這掛每個人都歡迎你回來...
我們這掛的大門隨時為你而開...




我們是大家羨幕的一掛..
所以不可以解散...
也不可以彼此互相放棄對方...
我們要當一輩子好朋友...
要一輩子的在一起...
這是我們這個的承諾...
我們不可以因為一些小事...
或是因為一些人就破壞了我們的承諾...
對不對...


山貓.
懿毛.
小劉.
阿呆.
梅子.
小k.

我們是永遠都不會分開的...





上一篇:

下一篇:高英~氣質嬤

2007-02-10 11:46:07

我可以說
我不要有劉先生嗎 ?

有他在 我就不會出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