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07:33:44小強




跟妳說了多...

妳很跟我說了多...

雖然妳只有點到為止...

但是我懂妳的意思...

妳也懂我的意思...

現在心情好了很多...

我的選擇是對的...

我不會後悔...

因為只有妳才可以交我怎麼去做...

謝謝妳阿...



還有...

雖然姑姑降子跟妳說...

但妳別想的那麼多...

我想姑姑是口是心非的...

依我對姑估的了解是降子的...

而那個”人”妳知道我再說誰芭...

也不用去想的那麼多...

我會再去跟她溝通溝通...

讓她這陣子不要去吵妳...

ok嗎??




妳是我家阿達毛...

也是我肚子裡面的蛔蟲<好像有點噁心= =>

所以你要開心點阿...

如果你不開心...

以後就沒有人會跟我練消化了...

也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心事該如何去做...

對不對阿...

妳是最了解我的...

也最懂我的...

所以我不能沒有妳阿...<這句話好像有點怪怪的,但請不要誤會>

哈哈...

上一篇:北鼻們

下一篇:我家" 阿達 " 『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