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02:45:15小強

『b』




我有打給妳喔...

不要說我都沒有打給妳...

幹麻那麼喜歡跑出來阿..

放假有這麼無聊嗎??

不過我看妳最近好像很常常往外跑喔...

這麼不乖...

真的是齁...




短髮長髮??

我比較喜歡妳以前的頭髮...

短短的...

不會說很長...

只是妳一直覺得都很醜...

想看照片的話...

等我找到我在給你看...

因為上次我不小心刪掉了ˊˋ

要找的話...

還很難= =

不過我會想辦法找出來的...

等我ˋˊ



等過幾天...

再找妳出來...

因為妳都是沒有目標要去哪..

連去淡水妳都說好= =

很遠ㄟ= =

妳慢慢等芭...

哈哈~~~

不會讓妳等太久拉...

放心...




上一篇:『b』

下一篇:『b』

訪客 2007-02-07 03:02:57

真的
有打給我

你時機很不對啊
沒有很喜歡跑出去
只是因為放假
不跑出去
對不起自己啊
上課這麼累
對吧
快把照片找出來
我覺得我國中很醜啊
好啦
拍畢業照的時候還能看
哈哈哈
淡水很遠嗎
好歹我讀淡水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