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07:58:33小強

『b』






妳有想我阿...
那我是不是該感動一下阿...
回來的時候...
我忘記跟妳說了麻...
而那麼我還怕妳還生氣...
上次說要帶妳出去吃飯結果沒有去吃...
說到這個...
對妳就很抱歉ˊˋ
對不起拉...
不過我想妳不會跟我計較拉...
對不對阿...
妳人這麼的好...
哈哈~
改天等我有空我在帶妳去吃拉...
可是不要到時候妳不要喔ˊˋ




我們是有去唱歌過阿...
而且我去年生日那天妳有到...
真的很開心...
我還怕妳不來勒...
如果那天妳真的沒來的話...
我可能真的會很失望ˊˋ




我當然會打給妳阿...
我怎麼可能不打給妳勒...
對不對...
但是要等我有空...
不過我不會讓妳等太久我的電話的拉...
放心好了...



我找妳出來...
妳都麻不出來...
跟妳用盧的也沒有用ˋˊ
但是妳現在自己說...
可以常常約妳出來的喔...
降子就可以常常看到妳的喔...
但不要我找妳的時候...
妳就不要跟我盧ˋˊ




上一篇:今晚『b』

下一篇:『b』

訪客 2007-02-05 16:48:27

當然
要感動一下啊
沒打給我
整個就不OK了啦你

好啦好啦
如果我有空
如果行程有趣
我就跟你們出去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