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2:28:37小強

不遠







突然那幾秒 好像天使飛過

看著妳微笑 那段時間都靜止

遠遠的注視 彷彿愛情就該如此

為所愛的人 在我心裡留一個位置

雖然那前方模糊 可是想法清清楚楚
 
比所有人都渴望妳能幸福

我站在妳不遠處 默默地為妳祝福
 
把對妳的愛藏起來放妳去 尋找追逐
 
我站在愛的不遠處 不在乎守候多辛苦
 
當妳孤單時想起我那是我 最大的幸福

對妳的期待 每一段都有記載

每一個眼神 我都想要收藏起來

不害怕寂寞 不介意有沒人明白

已經快忘了 很久前就在這裡等待

我站在妳不遠處


上一篇:被騙了

下一篇:shining k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