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18:14:17♥ 幻幻 |||*

拔河冠軍、班歌第三名、唱歌

pic 打太亮 = =











     早上全部的餐飲科 在操場上比賽班歌
     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們能第三名 !!
     哈哈哈 好爽 = / / / =
     我們班贏的是 大聲* 真的很大聲
     用喊的 ~~~

     今天一整天都呆在實習教室
     好悶噢 =  =
     我被分到美工組 =口=
     我們要做畢業成果展 ˇ 主題是大型薑餅屋
     拜託 我一點都不拿手
     不過最後我做出一個融化的雪人 ..
     和一隻泥娃娃、奶皇包、小叮噹 =   =|||
     很蝦 不過我的奶皇包好可愛 =ˇ=
     
     到了中午 該來的總會來 XD
     拔河冠亞軍之賽
     第一回合 贏了勒
     拔的超吃力啦 !!!
     第二回合很快就輸了 ˊ口ˋ
     第三回合 團結家耐力
     贏了拉 >   <

     超開心的要不要 !! 爽
     終於有一項全校第一名
     開心開心 :)
  
     我想 跌破所有人的眼鏡吧 哈 XD

     下午還是在做薑餅屋 =口=
     最後臨時決定去唱歌
     今天不慶祝怎麼行 哈
     
     郭元益又發薪水了 加班薪水
     制度真的好好 意外之財
     正好有唱歌錢 =ˇ=

     唱歌也是會累的阿 ? =   =
     唱到後面都沒力氣了
     惠惠唱的好痛苦 XD
     

     今天很順利噢 開心 ^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