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00:06:34♥ 幻幻 |||*

畢旅快樂噢 :)*











    第一天衝劍湖山



    一進到校門口 就和別人宇宙不同 
    怪害羞的啦 XDD
 
    大家比裝濃 比褲子短 ?! 
    第一天還蠻冷的 @@
 
    我門的領隊是最高的噢 傑克 !!
    整個很溫柔耶 : )
    在車上很快就唱起歌來了 
    我和大頭點的歌 超久的都還沒來 =   =
    分零食亂聊唱歌混四小時 才到劍湖山
    整個就很熱 =口= 差好多
    全程下來我只玩了一樣遊戲 天女散花
    其他我真的不敢玩 ˊ口ˋ 怪可惜的
    尤其是G5 好多人玩 XD
    本來要座摩天輪 不過最後沒有座啦 ˊˋ
    食物真的是很貴 我和阿嬤吃
    好撐噢 炸豬排 = ˇ =
 
    我們五之寶 狂拍照  ~~~
    哈哈 耍寶 = ˇ =
 
    拍到爽才可心滿意足上嘛
    我還和捷克拍照噢 整個很呆 : )
 
 
 
 
 
    下午去哪我忘了 XD
    不過就是買名產拉 
    回住宿的路上真的睡著了
 
    晚會 ?!*
    重點來了 
    每班都要表演
    想說夜校會很精采說 =   =
    結果只有影視科很棒 SO
    我門班也很好笑 哈 XDD
    胖胖和五個月很整很娘 
    
    HIGH到真的累死了
    喉嚨好乾 =  =
    回到車上整個虛脫好不好
    房間更不用說 ˋ
    洗完澡就想躺
    打牌明天拉 XD
 
 
 
    
    第二天 惠穗林場
     
 
    走超陡的岩石 =  =
    在爬回來 來回將近暸小時 ..
    超累的 腳快斷了 =口= 
    聽說這批只有我門走的最底部 !!
    看到青蛙石噢 !
    不過我根本沒看拉 但風景真的很好 !!!
    只知道留了一身汗 ˊ ˋ 
    老公還揹我狂奔下坡 撲 : )
 
    接著上車去吃飯
    摁 地方還不錯欸 !
    好像是這附近有名的餐廳
    
    下午又去買東西啦 ˇ
    買買買 ~~~~
    噢對 有去日月潭
    
    媽呀 今天住山上
    超冷 !!!!!!!!!!!!
    我和老公出來聊聊天 : )
    女生都窩在房裡打牌
    男生在外玩國王遊戲
    聽說有人吃鼻屎染毛 =  = 超變態
 
    我和老公約好明天看日出 ˋ ˇ ˊ
    結果神經病它日出六點半才出來
    我門四點多就起床 =口=
    超無言 回房繼續睡到五點半
    陸續也很多人 等了一個小時 XD
    外面比昨天來的冷 !!!!!!!!!!! 
    大家等好久 終於 ..
    日出 ~~ 漂亮漂亮 !!
    第一次看感覺很不一樣  
 
    接著吃早餐再去逛 ˇ
    我吃巧克力厚片 傑克罵我胖 =口=
    都是鱷魚害的
    
 
 
    
    第三天 清晰農場
 
    下午去清晰農場
    好多羊噢 -/////-
    首先當然是看綿羊秀 
    羊看起來好可憐被剃毛 XD
    一點也不可愛
    忘了是誰上去被騙 哈
 
    我門五寶還和小羊拍照噢 > 口 <
    接著走下山 風景真的超棒的 !!!!!!
    我很愛 ***
    我和老公吵著要小羊 他卻 一直叫我買牛 = =
    最後是買櫻桃羊 超可愛 ~~
    還有披著羊皮的大野狼
    老公愛你愛你 ˋˇˊ
    幼幼他們還買綿羊油 好像不錯用 ?
    阿美買可以脫皮的羊 = =
 
    最後又是買東西回車上
    我花了一千多買名產 @ @
    我還和老公去喝台灣最高的咖啡館 ˇ
    開心開心 而且好好喝 : )
    真的不喝喝看很可惜
 
    回程的路上還是唱歌
    後來有看 保持通話 !!*
    好刺激噢 還不錯
    
    三天兩夜真的好快
    我的高中畢旅結束了 ^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