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7 05:24:10♥ 倩 ♥

《開箱文》我也想要禮卷XD

  對於101原創T恤一直以來的印象都不陌生
畢竟廣告打很兇阿
其實我跟我家親愛的很少網路上買衣服
嗯.....應該是說從來不買網路的
但因為廣告打得兇又加上看過很多人給的評價都是★★★★★
所以我決定豁出去了啦
首先進到網站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

不但滿千免運費而且還3件780元

款式好多而且size又很齊全

真是要讓我失心瘋啦))))

經過和親愛的精挑細選之後

我們挑了三件衣服

第一件是"叩叩,有您的快遞!"



這件衣服雖然是灰色的,但他的圖案實在是太可愛了

整件衣服的色彩感覺也都鮮豔了起來

第二件是"Sworn Follow"






淡粉紅色配上可愛的手指YA圖案

讓偏愛粉色的我毫不考慮就丟進購物車裡了

第三件是"Rock'n roll!"


其實我不買白色衣服的

因為白色穿搭不好容易顯胖

而且放久或是多洗幾次會容易變黃

所以這件讓我掙扎很久

但最後還是選擇了它,因為她穿起來真的有修飾身材的效果

版型和圖案真的是太受我的喜愛了

最後最後還偷偷的買了一件棉裙


 

純棉材質穿起來真的很舒服耶~,就算在這麼熱的天氣穿還是一樣舒適

購買心得:

第一次在101原創T恤購買衣服覺得還不錯

全部材質都是純棉穿起來真的很舒適而且又是MIT台灣製造的~

衣服的品質和材質都讓我們為之讚嘆

之後我們也會繼續在101原創T恤為我們的夏天多添幾件好穿好舒適的衣服

購買網址:http://www.101.com.tw/ 這裡這裡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