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23:08:44涵]]*

點點名____``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耶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沒有-ˇ-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嗄..只有一個人噢?那就..大家一起死=ˇ=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很多嗄..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好像沒有?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品行好的人都喜歡吧..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呃..拍下來做紀念?!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家人、朋友吧..?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臭呆 只會欺負我ˊ口ˋ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很多..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桃園 想幹麻 囧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隨便吧..看命運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很多耶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那你呢?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這什麼鳥題目?!(踹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優點:沒有耶=口= 缺點:很多ˇ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很好嗄-ˇ-+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掰掰`我們現在是完全不相干的人 你要死要活干我什麼事..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人:家人、朋友
事:不知道= =
物:電腦、電視(兩者不可缺)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沒看過XD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不會耶=ˇ=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自閉頃向..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無憂無慮的生活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不錯玩 可是..會越來越長= =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很多 不想講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嗄`再跑跑..XD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我一定要說麻?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家人、朋友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互相照顧、聊天、耍鬧XD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遠離他..!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單身吧ˇ?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不夠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親情>愛情>友情吧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這是什麼爛題目= =?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欺負我這點 囧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貓?

*快樂問:你快樂嗎?

 A:妳快樂嗎?

*XP問:最喜歡的歌手?

 A:蔡依林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是嗄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那你呢?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蕙吧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發呆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籃球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不知道..改掉吧?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那妳呢?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只會欺負我(踹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唉..還要多長?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不理就算了 我孤單一人吧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妳會想嗎?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說不完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發呆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1發呆
   2還是發呆
   3就是發呆阿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妳絕得怎樣?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那妳呢?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很多 不想打ˇ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還要多長?我快瘋了 囧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摁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有心意對我說生日快樂就好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阿門 我幫你安葬..你的墳墓就在垃圾桶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你絕得呢?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唉`朋友不是永遠的..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妳呢?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裝不認識 走掉

*邱問:最想做的事?

 A:發呆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這問題要問你自己吧...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你想當什麼?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出生的時候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你絕得呢?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A:你的先告訴我 我在跟妳講

*唐晴問:你愛我嗎?

 A:我不認識你..我幹麻愛你?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隨緣吧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你絕得呢?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你想罵什麼呢?

*陳品:你現在在哪?

 A:說廢話嗎?(踹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家人就好..小小的願望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A:你能不能早點睡?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我知道你餓了 可惜我不餓 我不會跟你出去的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A:看你得心情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A:天意嗄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妳是其中之一嗎?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A:你想呢?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A:妳絕得呢?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一度讚吧... 

*阿伸問:加辣嗎?

 A:那你要加辣嗎?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A:妳是肥子嗎?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A:問他本人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A:那要問你自己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 好笑嗎?

 A:很好笑耶(踹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你絕得是就是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那你想做什麼?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你絕得哪個比較難接受?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你絕得多嗎?

*挫尿仔問:你覺得〝挫尿仔〞這ㄍ詞當綽號好ㄇ?〈本人覺得還好,被叫習慣= =〉

 A:不錯聽 繼續保持...? 

*蝦蟆問:你覺得我是大好人嗎?

 A:你絕得你是嗎?

*我要問:你正常嗎?

 A:你正常嗎?

*阿健問:炸掉學校好不好?

 A:先炸你學校 在炸我的學校 

*彥彥問:你下輩子跟我一起當種豬嘿!爽歪歪?

 A:你想當豬?自己當吧

*羊問:你老母咖好?

 A:我媽媽很好 謝謝你得關照 那你媽媽呢?
 
*笨蛋楓問:你在幹麻!?在想我麻!?

 A:我再寫這個點名嗄

*恍惚球問:你喜歡哪一種告白方式?!

 A:你喜歡哪種?

*圈圈問:五月天的專輯好不好聽阿?最喜歡哪首歌!

 A:沒聽過

*惑西瓜問:妳愛禿頭嗎?

 A:妳愛嗎?

*小魚問:2007年你最想做什麼事?

 A:你想做什麼?

*寧大問:我要問什麻?

A:看你自己的意願

*天才楓:問卷到此結束 !?

A:可惜不是

*、洨孩﹡布:我滾了…會捨不得咩?!

A:妳是誰?我會心疼嗎?

*呆:現在什麼都不想問! 我手酸惹ˇ

A:辛苦了..我也辛苦了(?

*涵:近來好嗎?

A:

點:傻、瑜、藍天、貓、小小、弦月、霙、裴、棠
♂寶貝≠呆可〃 2007-02-11 21:59:13

識別碼"2007 嘎

我都不知道 !! 

你沒次也都撞我ˊˋ

版主回應
=ˇ=
那是湊巧撞的ˊ口ˋ
你還不是一樣= =?
2007-02-12 00:46:24
♂寶貝≠呆可〃 2007-02-11 21:24:42

嘎 你又是誰
明明都是你棉欺負我ˊ口ˋ
臭棠 你都撞我 
我真搭沒有騙人 ˙ˇ˙ 

版主回應
你有欺負我ˊ口ˋ
每次跑跑你都會&quot特別&quot等我一下
在炸我=口=
欸`識別碼&quot2007&quot 真酷=V=
2007-02-12 00:46:10
阿棠 2007-02-11 18:48:26

被點了ˋˇˊ
去無名看吧 !!
嘿嘿 `

http://www.wretch.cc/blog/pink09o5
這裡↑

版主回應
嗄棠 不要啦~_~
我寫到會瘋= =
2007-02-12 00:4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