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1:55:43↖☆傻瓜◎大姿★↗

是否 真的該這樣做

是不是真的應該要認真一點了呢

發現到 其實自己這一個學期

似乎真的很混 非常混

作業 常常拖到最後才交

這次考試 似乎沒有想要唸書的動力

或許有吧 不過 現在也沒了

被氣走了 動力沒了

下學期 想要認真的點了

今天看了飄飄的重點整理

我想 我下學期也來好了

說不定 成績可以多多進步一些

為自己的未來多盡一點努力好了

我想這次考試 應該是最後一次那麼混的了吧

下次 我真的要好好考了

書也要好好唸了

上課好好上課 認真點聽








雖然這樣說 但是做得到嗎

希望真的可以

因為 我不想被看不起








上一篇:小宇宙

下一篇:煩煩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