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1:54:42〝豬〞心依然還在〃

找老師*

呵呵!
我看全部ㄉ人!
我最早回百福國中找老師吧哈哈!
真好笑!
就一ㄍ人ㄑ=ˇ=!
結果我們老師居然說走我們ㄑ吃飯= =!
結果ㄊ就帶我ㄑ我大阿姨那邊!
新煮富那邊吃!
還一直聊一直聊!
還聊我在學校有沒有吵架怎樣ㄉ!
之後更誇張!
還聊為啥我認識那ㄇ多30歲以上ㄉ大哥!
結果全講ㄖ= =!
只差沒說我之前加xx!
ㄜ~唉!
老師只說看不出來!
ㄎㄎ!
後來又聊到前女友怎樣ㄉ!
結果我們班ㄉ又跑來一ㄍ男ㄉ!
基中ㄉ!哈哈我約他來ㄉ!
結果就這樣= =我和他就被我ㄇ老師問前女友怎樣= =!
說好多好多!
也吃飽ㄖ!<稱ㄚ>
結果就陪我那ㄍ同學回家ㄖ!
路上看到一ㄍ滿眼熟ㄉ人!
沒想到是菜嘉玲!
看ㄖ就一副白目樣!
真想衝過ㄑ打她!可惜她女ㄉ!
看到裝不認識!還在那基掰臉!
看ㄖ就不爽!
嗆很大?!結果不敢出來?!
哇靠!我還真笨今天沒叫住她!
唉!
白目多多ㄚ!
禮拜三再繼續回學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