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19:28:19☆HANA★

對我好的人特別多*

 

 
麻糬-帶很多衣服給我.還跑去中歷幫我買那件我超愛的衣服.要離開那家衣服店.還緊握不放那件衣服.我以為我跟那件衣服無緣.沒想到你要幫我跑去中歷買.珍珍珍珍的非常謝謝

佳佳-為了練啦啦.放學要留校練.回家要坐公車時.都會問我「錢有沒有帶夠.要不要我借你」.不然每次都帶雜誌來給我們看.還給我山泉水的化妝用品.不然就借我BB霜.真的菲菲非常謝謝

庭瑜-謝謝你借我班服.跟你一起非常開心

玉婷-有空在一起坐車回家-謝謝你請我麥當勞

喇子-謝謝你每次都陪我聊心事

鴨子-永遠的老公

東東-可愛的學妹

 

還有很多很多人.你們對我好我都會記在心裡

 

 

 

 

 

 

 

卸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