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4:24:35☺Smile XD

我要謝謝你

你的體貼你的溫柔
我很滿足


我的脾氣我的固執
謝謝你的包容


從不認識到認識
從相識到相惜




心情不好總是聽我抱怨
凌晨睡不著覺你唱的小星星
每次和你出去總是手牽手
還有你一定要玩的DJ
總是叮緊我不讓我買可樂
我偏偏故意買可樂氣死你
手牽手去何嘉仁書店
手牽手去和平廣場
常常去你家喜歡在你身旁
還記的我餓的時候你煮水餃給我吃
煮泡麵給我吃
嫌我麻煩
嫌我胖
嫌我沒耐心
嫌我愛吃
我喜歡你大大的擁抱
我喜歡你每次吻著我


但也....
[ 時 常 惹 你 生 氣 ]


太常吵架就連愛也沒了
溫柔沒了氣質丟了
一直大喇喇的!!!!




說好以後要住在一塊
說好要養狗狗
你一隻我一隻
真的很像小孩
清理狗大便是你
陪狗狗玩是我
你皺眉頭說清大便為什麼是你??
總是調皮的跟你說好臘好臘我清
想起來真是有點好笑

也或許你畢業後就要去國外
或者是讀好的大學
我想這點我們已經有隔閡了




我很想對你說 我還是好愛你
我還想珍惜你
我更想抓緊你不放開


你卻一直想鬆開



我放開你
是不是變的快樂又自由???




這次我真的走了.....
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自己
或許當朋友真的是最佳拍檔
或許當朋友真的快樂
也或許比曖昧不明來的好
你的好我會永遠記著




對不起!昨天說的那翻狠話
讓你哭!!!!!
你總是說你不愛我了、沒愛了
可是我總是看到那一絲絲的愛和喜歡
如果沒愛沒喜歡
為什們還要關心和慰問??



該看清楚了
在這樣曖昧下去
遲早還是會有這事發生
從在一起到分手
最後一直曖昧下去
還是會有結束
彼此已經看到對方的優缺點
趁早收場這些回憶








電影就像愛情
一幕幕的播完
就像火花有最完美的End
和回憶的傷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