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3:01:14冬瓜茶 麥茶 專賣店

去買早餐 結果出車禍

騎著車要去買早餐 結果有一台計程車 好像喝醉酒依樣 把我撞了就跑了

結果 被撞倒 全身差傷 好嚴重 回到家馬上跟我媽 我姐說 她們看到我都嚇道

問我怎麼了 我就說出車禍 被計程車撞 我就跑到撤所吧 把衣服褲子脫掉

然後我用水清洗一下 在抹一點肥皂 結果洗下去一值大叫 好痛 好痛

傷口清理好了 我媽就說要帶我去醫院看一下 就穿著球褲球衣

做計程車 去省立醫院 去了時候護士幫我量血壓 後來護士就說我血壓太高

等等在量一次 護士說先進去找醫生 然後 醫生就問我說 怎麼了? 

我就說 去買早餐時候 被車撞 醫生叫我把手舉起來 然後醫生說 恩放下

叫我走動看看 我就站起來走過去又走回來 醫生又叫我蹲下去在站起來

醫生就說我骨頭裡面沒甚麼大事吧! 就左手差傷嚴重 腰 腳 還有臉

後來護士幫我插藥時候 弄好 又幫我打破傷風 怕細菌感染 都弄好了

到了外面 護士又叫我在量一次血壓 結果血壓終於 變低 便正常了

就放心回到家 回到家去照鏡子時候 看到臉上的傷 心好痛 好怕留下疤痕

結果 看了時間一下 想說 宜欣寶貝應該起床了 打過去時候 想說寶貝睡覺

晚點再打好了 結果寶貝接起來 我剛好掛掉 我又再回撥一次 寶貝好像在睡覺

我就跟寶貝說 那起床時後再打給我 然後寶貝好像就掛電話 過一下

宜欣寶貝 就打過來 問我怎麼了! 說我聲音怪怪的 我就說你該不會

以為我又在哭吧! 寶貝既然說 對啊! 我就說 我出去買早餐時候出車禍

被計程車撞 剛崇醫院回來 寶貝聽到時候就嚇到 問我有沒有事

我就說 左手插傷 很嚴重 還有腰也插傷 腳也受傷 還有最重要的臉部也受傷

臉部有傷 好怕留下疤痕 真的好擔心 寶貝一值安慰我 說一定會好的

不要想那麼多 我聽到時候心裡就有點好了 因為寶貝一值安慰我 嘻嘻

好開心^^" 將宜欣 寶貝 我好愛你唷 打完時候看了電腦時間 我記然花了

2個小時多打完 因為手在痛..所以打很慢 >///< 希望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