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2:27:25★°保持微笑〃西瓜

到底...

我到底要怎麼做??

告訴我。。

我好像真的喜歡上她了耶!!

怎麼辦??

我剛開始以為。不可能。。

現在,慢慢的越來越深。。

不過,越是在意她心情有時候卻越是低落。。

洪子禎妳說要我不要放棄。。

但,我越是托。。

我就越累。。

每次,妳們一說到李璿我就一定很不爽。。

可是,沒有辦法。。

她就是要這樣子。。

我能說什麼。。

而且,她又不會拒絕。。

她也喜歡這個樣子。。

只是,每次受傷了。。

她才知道。。

自已又做錯了。。

我對明白。。

身邊明明有個人在等她。。

為什麼她不去試試看。。

越要一直讓自已走那個很痛的傷裡面。。

我真的不懂。。

上一篇:給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