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9:48:49★°保持微笑〃西瓜

給妳的。。

妳姐姐要什麼有什麼。。

而妳卻要一直努力才有辦法得到。。

我知道妳很不甘心。。

但,沒有辦法這是妳的家庭。。

妳沒有權力說不要。。

不是嗎??

至少,妳的身邊有人疼妳。。

妳的身邊有哥哥和傻瓜。。

這兩個都對妳很好。。

對妳來說也很重要。。

不是嗎??

兩個都是妳最在意最在乎的寶貝!!

我知道,我自已說的話都不是很重要。

也知道,自已幫不上什麼。。

不管,遇見了什麼事。

我都會在。

我都會看著妳。

當妳需要幫忙。

我都會無條件的幫妳。

也許,有的時候我會越幫越忙。

但,我心裡真的只想幫妳。

現在的妳,都我來說。

妳是天上那顆最亮的星星。。

而我卻是妳身邊那顆最不起眼的小星星。。

Go!Go!

加油!!

有的時候,我想跟妳聊天。

但,我找的時間都是妳在忙的時間。。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句話。。

不要怕。

有我在。。

中國一定敗。。

呵…

上一篇:昨天。。。

下一篇: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