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7:37:48★°保持微笑〃西瓜

離開了!!

我們同學們:
對不起!!最後我選擇了離開!。
我知道!!我當時真的做錯事情了!!
我不敢跟妳們說對不起!!
婷:很多的事情!要好好的靜下來好好的想一想!!
不可以在那麼的衝動了。
豬:也許小香還很愛妳!!但,很多的事情都應該停下來好好的想!!
如果,妳喜歡他就應該給對方點的包容!!吵架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很多的事情妳都要很堅強知道嗎??
小黑:妳也是喔。妳也要加油!
上課要認真一點啦!!
雖然,有的時候看妳們玩起來很好笑!!
但,老師的話!一定要聽!!
至於我!
就有很多的事要改了!!
有很多的事情!!
我不懂!
所以我選擇逃避!!
我的感情!!
也許在很早以前就應該結束了!!
是我一直不願意放棄的!!
最後,我她還是分了!!
我不知道!!
下一步該怎麼辦法!!
如果,真的是緣份的話!!
我會一直等待吧!!
雖然不可能!
我會試試看的!
我的友誼、感情、親情!!
每一個我都不想放棄!。
我不希望!
我會做出後悔的事情!!
但,我的友誼!我卻做出那麼的事!!
很痛也很傷!!
但,我還是選擇離開!!
對不起,我們麻吉們!!
我離開!!

下一篇:智光三八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