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22:00:47※£太子☆寶寶£※

總覺得心空空的 我不想失去任何人

感覺上 我就像失去每一個人一樣空虛

雖然我不在乎任何人的看法 但是我還是喜歡你們這些朋友

為什麼 我得失去任何人

我不要 我不要 我只要你們在我身邊

包括我的寶貝 我的朋友 迪迪。咩咩。哥哥和賊賊

哪一個我不當成朋友 每一個都很重要

憑什麼 將他們從我身邊奪走

你們知道嗎??我很痛苦 很難過

我很在乎這些人 我等你們回來

但是。。。卻一個一個被奪走

你們懂嗎??每一個都是我愛的 我重要的人押

但是你們卻 只是一句我喜歡 就把他們給奪走了

我說過 我要的東西 就一定要

所以我會不擇手段奪回

那是我的 我要奪回

我最愛的寶貝 也不是你們可以奪走的

我就是喜歡他

我就是傻 傻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