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3:17:10氣質美人喬

人多是非多

最討厭回到這間學校這ㄍ班上....
我ㄉ心一直在外遊蕩收不回來
根本不想當什ㄇ學生 -.-
人多是非多~
還是選擇什ㄇ都不要知道什ㄇ都不要聽說吧
這樣做人最簡單。
你說、我說、聽說、大家說、說來說去
版本不ㄧㄚ....
但是說來說去不干我ㄉ事還是不要多說話= =||

因為累~因為無言~選擇沉默ㄉ過完這最後ㄉㄧ年
沒有原因ㄉ和大家隔離ㄌ....
這樣也好~

在這ㄍ服裝科哩,我完全沒有任何ㄉ利用價值>< {自甘墮落}
明明就不是我ㄉ興趣所在~卻硬著頭皮作完那件事
當然不會是完美ㄉ!! 超級隨便!


還是多做少說吧......只能這樣!




還是覺得獨來獨往~好棒!




寶貝說:誰理你
喬喬說:你不理我誰理我!!


沒錯~~~寶貝不理我誰理我ㄚ。。


電視是我最大ㄉ催眠師
看半小時睡2小時....超強...
就在沙發上,躺在北鼻ㄉ腳上睡到流口水
醒來之後還會摸摸我ㄉ頭說:睡飽ㄌ嗎?小笨蛋^^
喜歡這種依偎感^^




如果在這世界上,一ㄍ朋友都沒有,只要有陳先生,就夠ㄌ!!



小s已經離開我真真正正ㄉ離開我ㄌ....
他已經伴隨著北鼻到高雄打拼ㄌ~
在那台車身上,從交往到現在...有好多好多ㄉ歷史
新小寶貝很快就會來ㄌ~GTR 外號小G!!
但是~不完全屬於我們ㄉ東西,一點都想珍惜....

新產品粉紅MP3 超可愛^^ 超便宜~1GB→1950 {功能算中下}
不過電影、錄音、遊戲、收音機、基本功能都有~~~
注重物品外型ㄉ我~可愛就買 哈哈....重質不重量

希望我可愛ㄉ粉紅MIO也可以趕快到我身邊...... {超級渴望}











現在最希望ㄉ是,不管有沒有要升學,趕快畢業就好 -.-

畢業旅行四天中最滿意最喜歡ㄉㄧ張照片
SUN SUN & 喬喬  ㄉ小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