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0:17:08氣質美人喬

享受幸福ㄉ小公主^^

吃高級牛排、喝茶聊天見帥哥、跟車作工、吹海風看夜景、.....

懶ㄉ打一堆文字~全部都儲存在我ㄉ記憶


丙檢終於過ㄌ~~鬆ㄌ好大ㄉ氣....有沒有過卻是另一回事ㄌ~管他


就這樣~我ㄉ暑假以經過ㄌㄧㄍ月ㄌ....

也沒去打工!!


因為~我隨時都有約會ㄉ可能 = =

現在,沒有凌晨不睡覺,沒有下午不起床

一起床就找朋友~~朋友就到我家^^

每天~都和她們再一起,真棒^^

走ㄌ好多ㄉ路,流ㄌ好多ㄉ汗....

好多低能ㄉ事,每天搞ㄉ我又好笑卻又生氣





突然...寶貝在最後一晚問ㄉ我一ㄍ問題,我非常驚訝

寶貝說:你怎ㄇ會喜歡我??? {好正經}
公主說:唉呀呀.....{皮都豎起來}你 你 怎ㄇ會問這種問題!?
寶貝說:想知道阿...說說ㄚ

公主說:因為你很照顧我阿,只要我說ㄉ事情,你都可以幫我辦好
甚至到現在,我絕得你比我媽還有用 = =||


公主說:那你又怎ㄇ喜歡我!?
寶貝說:有時候絕得你很可愛,可是吵架就很度爛!!
公主說:你自己也是好嗎!? 吵架ㄉ時候超度爛你ㄉ@@
天下第一ㄉ白目!

哈.....兩ㄍ人都覺得好笑。。。


寶貝幫我清冷氣、裝電風扇在牆壁,擦蜘蛛網

還答應我,下次要幫我洗被子....ㄒㄒ

太棒ㄌ~~~終於有人又伸出援手^^




823是寶貝生日~~可能會剛好放假,唱歌慶祝少不了...


錢當然也花不少~~~ 挨挨唉


說到錢~大家都傷感情.....




再也不加入家庭戰爭ㄌ~~錢不是我ㄉ,我什ㄇ都不會知道

我只知道:一ㄍ大男人皮包裡空空ㄉ不好踏出社會吧!?
     養不起自己ㄉ老婆、小老婆,更丟臉吧!?




和蔡逃貴ㄉ內心戰,應該有機會可以複合吧!?

下次我允許我ㄉ寶貝進入他家。。

以後~希望我們可以手牽手進她家、有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