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11:01:21

追求我的幸福---兔年新希望

最近很久沒寫新文章了
一來是因為小孩漸漸長大需要花更多的時間陪伴
二來是因為先生對我越來越好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過年還收到他的紅包    我們的感情真的越來越好囉
想到去年過年的時候    我們相處的超不自在我們都拼命想逃離對方身邊
連說話都免了    現在我給他空間不綁住他    我們相處也越來越自在
我們漸漸可以討論一些我們都感興趣的事

倒是我最近的態度要好好改進
可能因為我們感情已經回溫了   我的要求也越來越多
有時候我在忙,先生已經體貼的帶小孩先去刷牙準備就寢
我忙玩家事看到他玩具也沒收就要去睡覺就會忍不住說
要收玩玩具才能睡喔
事後想想我這樣的態度真的不太好    先生會覺得我都沒有看到他的努力
所以我也一直在調適自己    希望能夠不要這麼多要求
把標準放低一點    這樣相處起來才能輕鬆愉快

我要繼續當一個溫柔的牽手和可愛的媽媽

Ellen 2011-02-08 17:06:02

Ellen一直有在寶的blog潛水~因為我的遭遇跟寶80%相似~是在生產後發現老公外遇已經半年了,從一開始的攤牌老公說要離開我,到中間有一點時間彼此冷靜不談離婚可是相處很辛苦的狀態,到今年過年老公反常的對我非常好,非常照顧呵護, 跟之前的態度天壤之別, 知情後4個多月的時間走的很辛苦,但是方法跟寶是差不多的!我們都是溫和個性的妻子,選擇用時間與愛來等待事過境遷,我沒有去追問他是否已經分手,因為經過4個月的心性焠鍊,我已經換了一個人,而老公,好與不好,隨他去吧!可以愛的時候就愛,不想愛的時候收一些回來,曾經走到谷底的人生,才發現事情不會絕望到不可收拾,我們依然能好好活下去,我祝福寶,我們一起加油!

版主回應
Eleen表現的比我好多了,當初我再之情後瘋狂的程度十在非筆墨能形容,當時我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失常,線再翻開當時的心情小記,我寫的都是我有多恨他,要怎哦樣讓他難堪,讓他痛苦的字語 ...現在自己看了都覺得有點恐怖呢
Eleen真棒可以在半年就穩定自己的心情,我要到九個月的時候才漸漸真的用愛包容他,之前都是嘴巴說說而已,根本做不到,不過做到了之後那種心靈放鬆的感覺真好,我相信Eleen和老公之間一定會越來越好的,因為愛是兩人相處最重要的靈藥
祝福你越來越幸福
2011-02-08 23: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