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16:42:32

愛自己

疑問姊妹說每天都要為自己做一件事,讓自己感覺愛自己

假日的時候我瘋狂的買衣服,這一次我買的衣服都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以前受限於先生的眼光以及自己的身材,所以以前的風格都是比較保守的

生玩小孩之後身材沒胖反瘦(大概比產前瘦了6公斤囉),穿起衣服來選擇性多了很多 ,我覺得這一切讓我變的更有自信,我也不管先生要不要看我,我打扮是給自己看的阿

古書上那一句女為悅己者容,以前我的解釋是,我為喜歡我的人打扮,現在的解釋則是,我為了能讓自己高興而打扮,愛自己真的件很開心的事喔,就單純為自己而活,我覺得這樣的生活比以前自在多了

 

上一篇:不再反覆

下一篇:小小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