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14:46:33

不再反覆

最近和一些朋友交流   大家給了我很多建議    其中有人要我去攤牌 有人要我去說清楚

有些行為我自己也覺得不恰當   不過我在渾沌中都去做了   

因為我覺得這個男人已經不是我所認識的人  

我沒法用我自己的能力去判斷怎麼樣的方法才是最好   

不過現在 我漸漸醒了   我才發現一直說要放下的我

並沒有真的放下 我每天還是一直想著要如何解決這件事

我後來想 如果做什麼都沒用 還不如什麼都别做吧

就是做回自己    那個最初的自己

不要想太多未來的事

這是我今天跟一位走出來的姊妹聊過之後的心得

這位姊妹是我職場上的同事   我一直不知道他已經告別婚姻了

這件事知道的人也不多

我問他每天怎麼安排生活 他說就是回家就看電視 假日就陪小孩

也沒什麼規劃與打算    就求一個心安與平靜吧

我突然醒了 我把離婚想的太沉重了

我一直想 如果有一天我離婚了 我要去做很多事 我一定要進修

我要過的非常好 就是要讓他知道我沒有他也可以過的很好 甚至過的更好

但是其實我還是受制於他

若真的分手了 我就過好我的生活 別再想起他 別再想要如何刺激他  才是對我自己最好的吧

我給自己設定一年的時間

這一年就好好為這個婚姻盡心盡力 先不要想離婚的事

等到這一年過去一切依然無法挽救 我會甘心的放手了

因為我對這個人這個加以及我的孩子已經無愧於心了

所以 就讓我專心的做一件事就好 這樣的人生單純多了^^

 

 

 

上一篇:我看清自己了

下一篇:愛自己

2010-02-05 11:53:46

ㄟ ? 我想試試 甚麼是忘了自己是大老婆的身分?

2010-02-05 09:23:57

親愛的紅
真巧 我們連知道的時間都差不多 我也是快九個月了 我為自己設定再一年的時間 這一年我要自己先不去想分手這件事 我希望我能堅定我的心 當然先生的一些小動作 或是冷淡的時候 還是讓我有一些不舒服 這時我就會拿起小纖纖的文章一再的閱讀 我發覺小纖纖的文章就像是心經一樣總是撫慰我這受傷的心靈 看了之後就好過多了
艾姐的書有些觀念還不錯 不過他說話比較犀利 有時會讓我又憤奮不平 所以現在的我比較少看他的書

我也覺得我和先生不太合 不過當我這麼說時 師父就勸我 夫妻都是這樣的 世界上沒有兩個人是真的相合 一切都是訓練我們的心志

其實真正做決定還是自己 我只能建議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多看看小纖纖的緊急手冊 因為他走過我們所有的心路歷程 對我們的幫助將最大 另外我想提醒一件事 就是不要去想他們做了什麼 這點我也還在努力 我的方法是讓自己忘了自己是大老婆的身分 你可以試試看喔 加油寶貝

2010-01-29 14:56:23

原先我設定兩年,是從他倆開始交往算的,到現在就九個月了. 這期間重新檢視兩人關係,我好像無必要那麼費力維持婚姻,和一個人相處了近三十年,已經很長了,他覺得不快樂我又何必硬要綁著他. 他認為那女不是亂七八糟的人還對他很好,陷於失心瘋的人真的是不長眼,我要真那麼自私乾脆就離婚算了,也不用照顧他老年生活,也不用照顧更老的婆婆,就讓那他說不是亂七八糟的人來接手好了.
但是我不能沒有盡力就放手,不能不負責的放棄,更何況我ㄤ並沒說要離婚,他"只是"要加入一個新成員,還在等待我觀念改變,他等他的,我可沒說給他兩年,但他說頂多再兩年他就退休,可真巧!
退休後就一切斷了嗎????我不知他打甚麼算盤,但我做我該做的.
很高興看到妳堅定了自己的心不再反覆. 因為我還"可憐"我老公,所以我會反覆,我怕兩年後還狠不下心離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