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02:29:12等待妳接受我

開心!

開心!

雖然今天等了一段時間
但是還滿開心的
看到她和她朋友
都還滿開心的

唉唷
我很隨和的
高興就好
笑一笑咩

雖然有感覺
但是不知道要不要問
木頭咩~
笨蛋咩~
白痴咩~
哈哈哈 樣樣俱全
算了 我認了


開心就好
默默爬升
慢慢前進
偷偷追求



             相信我
             這句話我不敢說
             給妳承諾 妳可能聽多了

只能說盡我所能吧
盡量給妳所想要的!





呵呵
不說這些了
開心最重要



今天算倒楣了
剛要上虎頭山
居然下大雨
真的是我笑了
真的
         哇~~~~靠。。。。。。。。。
那就算了
回家三貼被叫爸爸
我有這麼老嗎?


但是別叫我 老爸就好了!!!

上一篇:平淡

下一篇:妳比流星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