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2:33:19等待妳接受我

平淡

平平淡淡過生活
早上準時上班
下午下班 回到家!

準時去看手腕
(肌腱炎!痛!)
吃個晚餐
特地跑去"7-11"
(哇靠! 太閒了啦!)
等候了一段時間
回家吧!
該回家了!

到家了
回到了小又冷清的房間
脫下外出的衣服
都在衣服堆
(別以為很亂喔!)
(本人的房間是很整齊的唷!)
不信來看看啊!

之後換上短袖短褲
在度坐在電腦前
看著某人有沒有在線上
在現在我就安心多了

之後
躺在床上
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半夜又爬起來看電腦好不好
是的!
它很好
還是一直電流通著
無聊的掛在那!
之後看看她在不在線上
不再 留個言給她吧
問候問候她
再的話!
不密她= ="
我說過她在線上我就安心多了

如果不在線上
我就會想可能和朋友出去了
或是說去朋友家了
或是說又在睡覺了
或是說又再看電視了
打電話不通的話
我會想應該是沒電
又懶的充電了= ="


呵呵
多麼平淡的生活阿!
算了
之前玩的太兇了
讓自己清靜一下吧


我還是很想她!

上一篇:我讓你走了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