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9:23:20我是我是 傻傻糖 

  讀書讀書 ‵

 
    阿呀呀 ‵ 快考試咧 ˇ
    今天呀 ,,, 麻麻居然叫我去芬家讀書 ˇ
    嘻 __ 去了 當然先上線阿 {!!}
    完ㄌ好久 也聊了好久 }}
    後來 ˋ 就開始抄國文的注釋 //*
    邊抄邊玩 ‵
    中午 ** 芬咩就去煮玉米農湯給我呵 :}
    哇 ~ 不錯耶 ˋ 
    後來又切西瓜給我吃 ___))*
    超讚的 ‵
    咳 ‵ 有點無聊的說 ...
    後來就和分咩去內文買東西 ‵
    回來 ‵ 又繼續 [抄注釋 玩電腦]
    結果 ,,, 分咩忘記要買他的奇異筆 ‵
    後來就陪他去 ˇ 摁 !!*
    今天買了{大頭貼本 紅黑0.4筆 耳棒}
    嘻 ‵ 今天很充實呢 ‵












          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