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7:07:56β α β γ 婪ܤ

友情小語

*朋友,是你高興時想分享的

朋友,是你不高興時可以給你發脾氣的

朋友,也是在你沒錢開飯時搭救你的

朋友,你悶得發慌時可以跟你一同發慌的

朋友,也是你看見他上線時,想給他”^_^!!

*我要謝謝你 讓我不孤單

我要謝謝你 讓我的信箱有信可以收

我要謝謝你 讓我無聊寂寞時有人可以說說話

我要謝謝你 讓我心情激動難過時有人安慰我

我要謝謝你 讓我有好東西有人可以分享

我要謝謝你 一路走來有你們真好

☆★☆★☆★☆★☆★☆★☆★☆

朋 友,是 互 相 沒 有 秘 密 的 人

朋 友,是 人 生 路 上 重 要 的 人

朋 友,是 一 輩 子 缺 不 了 的 人

朋 友,是 無 時 無 刻 關 心 妳 的 人


☆★☆★☆★☆★☆★☆★☆★☆


酢醬草的第一葉叫信仰 那是我對你永不改變的初衷

酢醬草的第二葉是希望 那是我對你夜以繼日的祈禱

酢醬草的第三葉叫友情 那是我對你至死不渝的承諾

酢醬草的第四葉是幸運 那是我最想要給予你的幸福

有一種朋友 常常膩在一起 無時無刻都在一起。。。


★☆★☆★☆★☆★☆★☆★☆★☆


友 誼 的 一 大 奇 特 作 用 是 :

如 果 你 把 快 樂 告 訴 一 個 朋 友

你 將 得 到 兩 個 快 樂 ;

而 如 果 你 把 憂 愁 向 一 個 朋 友 傾 吐 ,

你 將 被 分 掉 一 半 憂 愁


☆★☆★☆★☆★☆★☆★☆★☆

沒有什麼難題你無法處理,
當我沈淪下去,你就游泳;
當我跌倒以後,你就擦藥;
當我站立起來,你就扶我。
人生路上~

就是有你......朋友~

有你真好~

☆★☆★☆★☆★☆★☆★☆★☆

上一篇:

下一篇:永遠!

`+ Tracy L ܤ 2008-06-15 10:14:25

摁摁 =))

打的真好!! =]

版主回應
喝喝! 2008-06-17 17: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