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6:59:14β α β γ 婪ܤ

情  "愛世界裡頭

路  "上一定有我

雖  "然並不好走

陡  "峭難不倒我

愛  "著我的情人

意  "也不曾改變

不  "久將來生命

朽  "木因妳重生

時  "時刻刻想你

光  "彩圍繞著你

難  "分難捨的愛

留  "在他的心裡

真  "心不怕考驗

愛  "意不曾銳減

難  "走的感情路

求  "攜手共渡過

妳  "是我的最愛

我  "是你的摯愛

約  "束千言萬語

定  "下愛的真諦

天  "知道我愛妳

長  "要自己知足

地  "知道我愛妳

久  "遠直到來世

永  "遠不會忘記

無  "論永世今生

止  "境更要珍惜

盡  "頭是個謊言

愛  "是一種責任

妳  "能相信我嗎

下一篇:友情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