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9:43:06♥我‘妞妞(*☺)`

ܤ°:; (台中☺貳日遊玩)﹑。

 




 *;♧° 這貳天 , 我呆在台中 =)
 *;♧° 有兩個原因 * 第一個原因是,
 *;♧° 爸媽剛好都有控 :; 所以ˋ要帶我們出去玩 *!
 *;♧° 第二個原因是,台中的叔叔*說要帶我們出去玩。
 *;♧° 於是ˋ我們前往台中去了 =)





 *;♧° 我們先去叔叔家ˋ 之後*
 *;♧° 我就玩一下電腦 , 後來5.6點時,
 *;♧° 爸媽來叫我ˋ 說要去月眉育樂世界了 =)
 *;♧° 我就拿著裝著泳衣的帶子,衝了出去ˋ
 *;♧° 後來, 就前往月眉育樂世界了。





 *;♧° 到了到了,終於到了欸*
 *;♧° 那時 :; 天色暗了ˋ 不過,我們是要玩星光票。
 *;♧° 我們去馬拉灣那兒, 好多人噢 ˊˋ
 *;♧° 什麼都要排隊 * 好麻煩噢 ,
 *;♧° 我也沒什麼耐性ˋ 所以就跟台中的賊賊去大海嘯那兒 =*]
 *;♧° 過不久,大海嘯開始了 ˋ______♥*
 *;♧° 我們就很期待很期待 :; 大海嘯湧了上來。
 *;♧° 我們幾枚小孩* 都被嗆到 ˊˋ
 *;♧° 不過好好玩噢, 繼續玩ˋ 玩到結束 =)
 *;♧° 有樂團在唱歌ˋ我們就聽他們唱歌,後來 (*?!!!`)
 *;♧° 爸媽,叔叔他們都來叫我們吃飯囉。
 *;♧° 吃免錢了ˋ 而且* 又很好吃呢 =*]
 *;♧° 還沒吃完的時候ˋ大海嘯又開始了 * 大家都拼命吃。
 *;♧° 吃完時,奔過去 * 準備要玩的時候ˋ
 *;♧° 沒有了 * 小失望了一下ˋ 只有小海浪,拍打著。
 *;♧° 不過,還是蠻舒服的 :;*
 *;♧° 去馬拉灣完, 沒有玩到大海嘯ˋ很可惜呢 =*]
 *;♧° 之後,我們就去換衣服ˋ準備回家囉。
 *;♧° 回家的陸上* 我們去吃豆花ˋ九鼎豆花。
 *;♧° (超好吃的,我到現在還很懷念那個味道:;希望能再吃到 *`)
 *;♧° 後來,就回到家了ˋ




 *;♧° 這是第一天ˋ 待續 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