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9:35:33♥我‘妞妞(*☺)`

ܤ°:; (今天☺大瘋大楽)﹑。

 




 ☻今天一大早 , 就跑出去了。
 ☻去哪裡呢 *?!!!` 當然是有他的地方 =)
 ☻他打給我 * 叫我出去ˋ
 ☻我就把頭毛弄一弄 , 刷牙洗臉ˋ衣服換一換 *-
 ☻後來寶貝又打過來ˋ他說他要來我家找我 :;
 ☻過不久,他就來了 *!
 ☻我們就去買早餐ˋ買一買就去小偉家了 *!
 ☻因為寶貝說阿寬在那裡 , 所以我才那麼早出去。
 ☻去到小偉家ˋ從一樓走到三樓 *! 有點累 =)
 ☻畢竟 , 我剛睡飽而已 :; 所以沒啥力氣。
 ☻之後ˋ我們就去嚇阿寬 *!
 ☻從廁所另一端去房間ˋ阿寬果然被我們嚇到了 =)
 ☻寶貝爽到一直笑 , 而我也被他傳染了。
 ☻之後就跟阿寬在那兒瘋狂的尖叫ˋ
 ☻因為 , 阿寬去7-11預購星光大道的專輯。
 ☻為了拿專輯 , 跑來這裡ˋ之後 :;`
 ☻他就拿給我看 ` 我們兩個就一直說好可愛ˋ好帥之類的。
 ☻結果 , 我們就在看電視 *!
 ☻我轉卡通在看 , 看23台的ˋ有一隻小馬很可愛!
 ☻鼻孔很大ˋ很小隻 , 超可愛的。
 ☻可是 , 寶貝跟阿寬好像持有不同的想法 =)
 ☻寶貝說ˋ鼻孔好大,結果就一直笑 [!]
 ☻阿寬說ˋ蠻有笑點的 :; 結果一直偷笑 *!
 ☻結果我ˋ堅持說他很可愛ˋ不過他們還是一直笑。

        (過不久之後___*)

 ☻啊豪來了 , 一來就是用阿寬 *!
 ☻阿寬跟阿豪兩個都打來打去了ˋ哈哈 *`
 ☻他們兩個ˋ整個超爆笑的 *! 快被他們兩個笑死。
 ☻後來 :; 阿寬就叫阿豪載他去座車。
 ☻過沒多久ˋ阿寬又自己一個人回來了 =)
 ☻他說他要做1點的車ˋ所以他又回來了 *!
 ☻之後ˋ阿寬就說他很累*所以躺著睡覺 *-
 ☻叫我跟寶貝快1點的時候ˋ叫他起來 :;*
 ☻我就跟寶貝在那邊玩撲克牌 , 後來快1點了。
 ☻我跟寶貝就載阿寬去座車 :; 之後就去7-11 =)
 ☻我們去買美妍社和巧克力ˋ
 ☻買完就又回小偉家繼續吹冷氣 *!
 ☻結果小偉就在樓下跟他哥哥和她朋友在聊天 *!
 ☻我們就坐在那邊看電視ˋ邊玩牌。
 ☻後來ˋ小偉朋友走了 , 小偉就跟寶貝在那邊學魔術。
 ☻我就很無聊ˋ在看星光大道 =) 整個很爽ˋ
 ☻後來 , 賢賢來找我們 * 他也跟小偉他們在研究魔術 =)
 ☻我也很無言的ˋ繼續看星光大道 *!
 ☻結果阿ˋ賢賢就說要去釣魚 :; 我們就去找阿豪。
 ☻在阿豪家呆了大概半個小時吧ˋ
 ☻之後他終於可以出去了 , 我們就沿路騎騎騎 *!
 ☻騎到中庄 :; 到那裡的時候 *!
 ☻我就說我要回去了ˋ後來寶貝又載我去我店 :;*
 ☻回到新港時 , 看到寶貝他爸 *!
 ☻兩個人都慌到ˋ所以騎的很快* 到我店時。
 ☻就叫寶貝趕快回家ˋ
 ☻過不久寶貝打電話給我了ˋ他說他回到家了 *!
 ☻一些有的沒有的ˋ
 ☻摁哼摁哼 , (不想打了 :; 省略)。
 ☻反正 :; 今天還蠻開心的。







 
塑膠☺ 2007-07-01 16:57:09

 
 哈,他拔的頭毛一定很好笑
 好啊,一起去釣魚 :D


  
 
 

版主回應
 
 
哈哈 *! 拔他頭毛。
他應該會抓狂吧 , 哈哈 =)
OKOKˋ改天 (*?!!!`)
到底是哪天呀 :; 真期待那天。
釣魚釣魚 */ 我期待的呢 =*]
囍 ^________^ *`

:)
2007-07-01 18:50:50
ޓ° 我是小孩子 2007-06-30 17:25:44

 
哈哈 *! 超酷的。
激動 (*?!!!`) 我好像看好幾次了吧 :;*
反正阿ˋ就不只一次麻 =)
我知道他都會打妳阿 ,
所以你們兩個才會打來打去阿 :;*
害互拔頭毛 :; 以後拔包子的看看ˋ
看包子會怎樣 , 哈哈 =*)

是呀是呀 :; 那隻小馬真的很可愛麻。
它好像可愛在它的鼻孔吧 =)
哈哈 * ^^ 下次在一起看小馬ˋ

OKOKˋ下次 *?!
不知道還要等到什麼時候ˋ
希望那天快點到 ,
反正 :; 只要妳能出來的那天 *!
我也不可能缺席ˋ
以後跟賢賢,豪豪,小偉他們去釣魚。
那麼那麼ˋ就先這樣楽 =*}
滾了滾了, (_______*)。

:)

塑膠☺ 2007-06-30 12:42:22

 哈,真的很好玩
 不好意思,讓你看到我那麼激動
 每次都他打我 我才打他的
 我平常才不會那樣咧
 都他害我變那麼激動的,
 拍謝喔,嚇到你了,哈 ×D


 那隻小馬,真的很可愛
 也很好笑,因為他的鼻孔真的太大了
 還流鼻涕 :D


 下次在一起玩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