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00:07:48♥我‘妞妞(*☺)`

゛*`°♥。問卷點名♦: {肆肆}﹑










點名遊戲♥

1.在網誌上回答所有的問題,回答完之後增加一題點名遊戲,傳給三個人。
2.不可回傳,重複被傳到的人,要傳給一個沒玩過的人。 


Q1:點名三個你身邊的帥哥

  Q咩♥她呀她呀,都說自己帥*好吧:;成全她。
  仔咩♥唉呀呀*她也說她自己帥`成全她們兩姊咩。
  咪妞♥是我寶貝呢 , 當然帥囉*哈哈。

Q2:點名三個你身邊的美女

  Q咩♥正正正,明明就很正*一直說自己醜/別刺激我了。
  仔咩♥噢耶噢耶*那兩姊咩ˋ整個超像的,所以當然正囉。
  佳蓉♥如果妳常常來上課*我們的感情一定會更好。

Q3:點名三個你的好朋友

  Q咩♥NONONO*你根本不是我好朋友,是姐咩姐咩。
  Q榮♥噢耶, 陪我度過國中的妳*是我不可缺少的攸。
  小艾♥嘿嘿* 咱們都會互相說心事, 我很信任妳。

Q4:點名三個你身邊的怪咖

  咪妞♥你轟 *? 只會欺負我而已,不過只准你欺負。
  Q榮♥一直找我出去 , 我不想曬太陽*而且/騎車騎很遠耶。
  Q咩♥。

Q5:點名三個你喜歡的球員(什麼球都行)

  學林♥你可愛 , 也很有實力。
  淵妞♥一看到你*就愛上你了ˋ你的酒窩真的很迷人。
  野獸♥哇*很猛的你,帥斃了/純欣賞。

Q6:點名三個你喜歡的外國戲劇角色

  從缺♥我不認識你們。

Q7:點名三個你喜歡的歌手

  羅小豬♥演戲,跳舞,唱歌,主持,搞笑*有實力/超愛你的拉。
  吳小尊♥你帥死了*唱歌ˋ演戲,都OK的拉`我愛死了。
  林宥嘉♥你可愛,你唱歌好聽*你有豐富的情感/我愛你。

Q8:點名三個你喜歡的演員

  羅小豬♥帥斃了*演技更不用說了,你演的*我必看。
  賀小美♥帥死了你*眼睛很會電人,蛇吻功力很好。
  鄭小粽♥你總是演那種酷酷的*不太想理人的那種。

Q9:點名你討厭的政治人物

  噢NO♥不討厭,不喜歡*沒有我的事。

Q10:點名三個你喜歡的作家

  噢NO♥都沒有喜歡的*沒再看書,我哪知道那麼多。

Q11:點名三個你討厭的名人

  噢NO♥沒有我欣賞的ˋ沒有我討厭的。

Q12:點名三個你喜歡的歷史人物

  噢NO♥我不認識他們,他們也不認識我。

Q13:點名三個你喜歡的卡通人物

  大宝大宝♥超愛它的拉,可愛死不償命,不能跟我搶。
  奇奇蒂蒂♥他們的卡通*整個只有可愛*愛死它了拉。
  唐老鴨鴨♥Q版的唐鴨`整個很可愛耶`講話瓜瓜瓜。

Q14:點名三個你喜歡的小說人物

  噢NO♥不知道他們是誰。

Q15:點名三個你最喜歡的地方

  遊樂園♥有了那些遊樂設施*有了他/我也不害怕。
  涼亭區♥在那裡,趴著睡覺*打打鬧鬧的:;很幸福。
  是那裡♥可以看高鐵的地方:;你總是帶我去那裡。

Q16:點名三個曾經收過最喜歡或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五個人送的♥一個米奇*不大也不小/我抱起來剛剛好。
  陳阿敏送的♥一個小豬,不大也不小/還有奶瓶在手上。
  大笨豬送的♥無限無限的付出:;是我算不出來的禮物。

Q17:點名三件讓你最不爽或最難過的事情

  家人的雜念♥唸唸唸,唸的都是我會的*。
  愛情的距離♥距離 *? 會沖淡我們感情,還是使我們感情越好。
  朋友的分離♥畢業 *? 始我們分離`希望以後有機會*出來大玩一下。

Q18:點名三件做過最感動的事

  在北港♥我們看了無數個巧合的高鐵。
  在涼亭♥我再睡覺:;你還是默默的等。
  算不出♥來的感動:;是你給我的感動。

Q19:點名三個你愛去的餐廳

  麥當當♥冰淇淋,薯條,雞塊,都好吃呢。
  {沒有了欸♥真可悲)。

Q20.點名三個你最想去的國家

  日本♥聽說日本有正咩`去看看。
  巴黎♥巴黎鐵塔,應該很美才對。
  {不知道欸♥呵呵]。

Q21.點名三個你最愛看的漫畫

  噢NO♥沒再看漫畫的欸。

點名接下來要玩點名遊戲的人

  阿霞♥阿敏♥阿寬♥。









( 微笑♥豬妞) 2007-06-28 22:08:41

 都沒有點到我ˊ    ˋ

              不寫ˋ     ˊ

版主回應
 
 
有阿ˋ阿敏阿 *!
笨蛋啊 *`
我點三個人阿ˋ也有你阿。
a害a害* 害我慌了。
2007-06-29 18:19:49
塑膠☺ 2007-06-26 12:02:19

  嗨嗨  妞 :)
  好久不見啦
  我來摟
  哀 最近每天都過的亂七八糟的
  吃飽睡 睡飽吃
  吃太飽還得腸胃炎
  哈 真倒楣
  我家的即即不能用啦
  所以最近都不會上線了
  不能陪你聊天摟 :(

版主回應
 
 
塑膠塑膠嘎 (!)*
要好好照顧自己噢 *!
吃東西要正常`否則 :; 就像你說的。
得腸胃炎 , 很痛吧 *?
乖齁 *` 沒關係。
你好好照顧自己重要ˋ
不能陪我聊天也沒關係阿 *!
改天改天麻 , 是吧是吧 (*?!!!`)。
那麼那麼` 滾了 (_____*)。

:)
2007-06-26 1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