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0:57:58♥我‘妞妞(*☺)`

゛*`°♥。問卷點名♦: {肆參}﹑







★遊戲規則ˇ
1)被點名的人要重新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暱稱)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過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ˇ



【1】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我沒有暗戀的人*只有愛的人。}

【2】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你會救誰?

        ﹑(我誰都不會救,因為要死一起死ˋ要活一起活。}

【3】最讓你感動的歌?

        ﹑(林宥嘉,楊宗緯*蕭敬騰`吳尊/小豬唱的:;都能感動我。}

【4】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他每次做什麼事,都讓我很感動。} 

【5】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我愛的是男生ˋ不只喜歡而已。}

【6】CC問: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我會抱著他睡稿稿`或是繼續看著他。}

【7】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家人,朋友,大寶貝們ˋ他。}

【8】請以20個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越看越可愛,是我的大寶貝攸。}

【9】今年目前為止,做過後悔的事情。

        ﹑(後悔沒有殺了你。}

【10】你是哪裡人(縣市)?

        ﹑(嘉義呀`雖然地方很小,但大家人都很好。}

【11】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如果他要當女生`那我就變成男生吧。}

【12】哪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畢旅吧 *? 真的很懷念。}

【13】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日本,瑞士。}     

【14】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紅色ˋ金色ˋ紫色ˋ銀色。}

【15】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優點 *? 很熱心ˋ缺點 *? 太吵了。}

【16】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麼樣?

        ﹑(她人很好ˋ是我的大寶貝呢。}

【17】如果世界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太瞎 *! 有一些我不認識的人,要怎樣背叛我 *?}

【18】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人 *? 家人ˋ寶貝們,他*!大寶。}

【19】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可愛可愛 , ^^。}

【20】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為什麼要斃了他 *? 我想斃了你。}

【21】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22】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在他身邊陪他,雖然他無法感受到我 *?}

【23】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摁哼 *? 還好還好。}

【24】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糗的事,一大推`說不完。}

【25】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忘了怎認識,我只知道ˋ他是我們班一個人的妹妹。} 

【26】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要數 *? 我也數不出來呀。}

【27】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媽媽 *? 要謝謝她把我生出來。}

【28】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要真心,要互相體諒ˋ要了解對方。}

【29】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哈哈 *` 等他們敢再說 *!}

【30】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單身很自由,但很孤單`有情人*不自由`會吵架。}

【31】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啊哈啊哈ˋ我很幼稚 *` 但 *? 比以前好多了。}

【32】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親情 = 友情 = 愛情*無法比較嘎。}

【33】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啊?

        ﹑(賤 , 問那什麼問題 *!}

【34】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不討厭她呀,做自己最重要。}

【35】喜歡的動物?

        ﹑(都不喜歡 :;*}

【36】你快樂嗎?

        ﹑(我當然快樂呀ˋ有他*我真的很好。}

【37】最喜歡的歌手

        ﹑(林宥嘉ˋ楊宗緯ˋ蕭敬騰ˋ潘裕文ˋ小豬ˋ吳尊`等。}

【38】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還好,我是覺得要體諒 *?}

【39】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我生也要跟他在一起,死也要跟他在一起。}

【40】你會很念舊嗎?

        ﹑(還好吧 *? 我也不知道。}

【41】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聽歌ˋ唱歌ˋ看電視*玩電腦,哭ˋ睡覺。}

【42】最喜歡的運動?

        ﹑(田徑 *? 好像沒有了。}

【43】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我會努力一直解釋一直解釋ˋ直到他原諒我為止。}

【44】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有緣分相見ˋ大家都是朋友。}

【45】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HA,, 謝謝你給我打發時間。}

【46】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肚子好餓噢 *?}

【47】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幼稚 *` 都什麼年代了ˋ還在玩這個。}

【48】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我沒有喜歡的人ˋ只有愛的人。}

【49】2006年最快樂的事?

        ﹑(每件開心的事ˋ我都很開心呀 *`}

【50】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想他 *? 看電視,睡覺。}

【51】最常逛誰的網誌?

        ﹑(很少在逛無名*都逛報台。}

【52】你的三個怪癖?

        ﹑(不知道耶。}

【53】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甜甜的ˋ是幸福的。}

【54】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我挺咪 *` 哈哈。}

【55】你最喜歡吃什麼?

        ﹑(最喜歡跟他一起吃御飯糰,還有挫冰。}

【56】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摁哼 *? 就這樣嘎 *?}

【57】你喜歡逛街嗎?
        
        ﹑(喜歡呀ˋ但腳腳會酸。}

【58】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當然是大寶呀,如果有就好 ˊˋ}]

【59】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我也不會覺得怎樣阿ˋ難道要把蚊子拿去埋 *?}

【60】如果你可以選一個高中同學跟你讀同一所大學,你會選誰?

        ﹑(沒打算要讀大學 *!}

【61】如果可以選擇,你要當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還是出社會了?

        ﹑(沒想那麼多ˋ因為這都是不可能的。}

【62】如果時光可以改變一次,你會想讓時間倒流?還是穿越未來?

        ﹑(和他一起穿越無數個未來。}

【63】你逍遙嗎?

        ﹑(不會吧 *? 還好嘎。}

【64】你幸福嗎?

         ﹑(摁哼ˋ我的幸福,是別人無法擁有的。}

【65】你好玩嗎?

         ﹑(我不好玩ˋ我只是很搞笑 *`}

【66】打網誌時有人在旁邊吵你會怎麼樣?

         ﹑(不會怎樣呀,我能怎麼樣 *? 叫他走開 *?}

【67】怎樣能擺脫「本身就是個笑話」的困擾?

         ﹑(我哪知道我要怎麼把脫 *?}

【68】要是有一天,你可以將時間暫停,你想做什麼?

         ﹑(如果世界剩我們兩個ˋ我要他跟我一起去遊樂園玩。}

【69】如果可以讓身體的任何一樣器官多一份,你會想增加什麼?為什麼?

         ﹑(增加可以幹麻 *?}

【70】你最想成為童話故事中的哪個人物?為什麼?你想幹嘛?

         ﹑(我想做我自己,沒有為什麼。}

【71】最愛裝酷的英文字母是哪一個?

         ﹑(我哪知道阿 *!}

【72】如果有一天你去你男(女)朋友家一打開門看見他(她)在摳腳指頭縫,然
後他發現你之後還裝作若無其事的把手指移到鼻子旁邊聞你會怎樣?

         ﹑(打他ˋ罵他,不理他。}

【73】想住在人擠人的大城市,還是農村生活的鄉下,還是孤孤單單的隱居生活?
         ﹑(想住在熱鬧的大都市。}

【74】如何讓自己過的更快樂?

         ﹑(我現在很快樂了呀`感覺不出來嗎 *?}

【75】最近有迷上什麼人or事or物嗎?

          ﹑(一樣是那些ˋ看37題。}

【76】會不會想殺了,傳這份問卷給你的人?

         ﹑(吃飽沒事做噢 *? 殺了他,有好處 *?}

【77】請問你們會排斥吃雞肉嗎?

         ﹑(幹麻排斥 *? 很好吃阿 :; 我很愛呢。}

【78】什麼事情最讓你感到刺激?

          ﹑(看刺激的。}

【79】假如你被拒絕了,還會努力追求嗎?

         ﹑(呵呵 *` 我不會被拒絕了呀。}

【80】如果你擁有全世界了,你要做什麼?

         ﹑(全世界都是我的嗎 *? 我想讓誰離開就離開 *?}

【81】珍惜現在擁有的友情嗎?

          ﹑(廢話嗎 *? 你不珍惜嗎 *?}

【82】覺得網路世界跟現實世界,哪個給你的精神支持比較大?

          ﹑(當然是現實呀ˋ網路 *? 只是虛擬。}

【83】現在最愛的動漫畫是什麼?

         ﹑(都不喜歡 *` 更不會有愛。}

【84】如果有天你/妳喜歡的人也喜歡妳/你,那你/妳想要對他/她做什麼事x
D?

         ﹑(我愛的人ˋ也愛我 *, 有什麼事ˋ比這個更幸福的 *?}

【85】你/妳喜歡的跟你告白了,那你會如何反應?

         ﹑(他跟我告白好多次了 *` 哈哈。}

【86】做這個有沒有做到煩?

         ﹑(還好呀,, 打發時間麻。}

【87】世界美好嗎?

         ﹑(如果什麼事都太美好了*那你遇到挫折會不知所措。}

【88】你是幾月幾號生的?

         ﹑(捌壹`伍/貳。}

【89】你現在的想法是什麼?

         ﹑(快沒了嗎 *? 我又要無聊了。}

【90】你愛看布袋戲嗎?

         ﹑(根本不喜歡 :; 更不可能會有愛。}
       
【91】有想要推翻女王嗎?

         ﹑(誰呀 *? 我跟他很熟嗎 *?}

【92】有想要侵略地球嗎?

         ﹑(我沒在吃飽閒閒沒事做勒。}

【93】會選擇等待還是遺忘呢? * Ps. 微笑

         ﹑(如果跟他充滿回憶,那我會繼續等待。}

【94】大宝很可愛ˋ對不對 *? 加壹。

         ﹑(對對對對對對對,可愛死了。}




       ﹑(點名時間到了=*}。


☻壹* ﹑【是ˋQ咩】♥
           ☺貳* ﹑【是ˋ仔咩】♥
☻參* ﹑【是ˋ阿寬】♥
           ☺肆* ﹑【是ˋ柚子】♥
☻伍* ﹑【是ˋFu】♥
           ☺陸* ﹑【是ˋ阿霞】♥
☻柒* ﹑【是ˋ蘿蔔】♥
           ☺捌* ﹑【是ˋ傻妞】♥
☻玖* ﹑【是ˋ牛咩】♥
           ☺拾* ﹑【請ˋ留言】♥





我是傻妞妞=3= 2007-06-23 22:32:39

噢耶
領了喔


最近過的好嗎?

  ♡阿霞霞* 2007-06-09 20:05:08

收到收到

版主回應
 
摁哼摁哼 *`
怎麼現在才收到勒 *!
真是的轟。

:)
 
2007-06-10 09:10:19
♥ 憨寶 ◦ 2007-06-03 12:11:30

挖挖 !!

我的寶貝點我耶 !!

感動捏 ...

恩嘛嘛 >///< 愛死你了 !!!

版主回應
 
 
哈哈ˋ當然要點你呀 *!
以後,我都會點你攸ˋ記得領攸。
摁麻摁麻。我也愛死你拉 *!
^____________________^

:)
2007-06-03 21: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