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3:55:12笨霖 ♥

Not friends anymore

雖然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上限
甚至發現我的報台= =
但是我希望這件事就先再這裡畫下暫時的句號
讓戰火不再繼續燃燒



也許之前
我犯下了一個錯誤
就是決定跟妳合好
蛋我想你心裡應該也相當的明白
相處時間接近三年
從陌生到熟悉 從普通朋友到形影不離的知己
我對你的信任是以倍數增長的 這點你應該很清楚吧?!
從單純聊天到無所不說
互相在對方身上找到一份快樂与認同感
敞開心防 放心的將隱藏在心底的秘密傾吐
心靈得契合使曾經合得來的我們更加的密不可分
最極限的事情我只感跟妳說
全世界就除了你 沒有第2個人知道
友情已經經歷了這麼多
不懂妳為什麼要背叛我
不懂妳為什麼要做出樣雙面人的舉動
不懂妳為什麼要這樣亂說然後騙我?



缺點每一個人都有
每一個人都希望對放給自己機會能過改過自新 從新開始
之前那次大吵
我們不是給你機會了嗎?!
給你時間改
也讓我們有時間淡化那次對妳的種種不滿
就在最後的時刻
我們也不是選擇相信妳?!
跟你講過的缺點
有些妳有改
我看在眼裡 相信大家也都看在眼裡
我也說過
有些事情你只要問心無愧
妳大可對著我們說 妳沒錯!!
問題就在於 妳捫心自問了嗎?
這幾天都用那種大小姐脾氣來對待妳身旁每一個人
如果對我那麼不滿
也不需要連基本禮貌都不需要對[除了我]以外的人都沒有
接受了妳無數次的道歉
我們都說了 妳只會嘴吧說對不起 那行動呢?!



雖然這件是真的已經過了很久
我大可以既往不究
但我真正忌諱得 是妳幹麻要亂把話說是別人講的
我真正無法接受的 是你怎麼可以把這種事情給講出去?
事情傳出去 就因為妳那些話 我會有多難堪?
妳說 我該怎麼不追究妳的錯?
就算度量再大的人 有一個這樣的朋友也無法輕易原諒



該有的禮貌該做的事情 我還是會做到
但妳要知道一點 我們再也不是朋友了
也許天地萬物皆可以金錢換取 但所謂信任
不是任何值錢的物品可兌換的
而且已經遭到破壞 即難以修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