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22:01:22跳 跳

10/21 一 天 到 晚 重 修

天 阿 . . . 

 

 

 

我 都 快 累 斃 了

 

 

 

一 星 期 裡 面 就 只 有 四 跟 五 不 用 上 重 修

 

 

 

 

其 他 時 間 都 在 上 重 修 . . .

 

 

 

 

 

 

我 只 能 說 有 夠 累

 

 

 

 

 

 

中 午 吃 飯 時 間 上 重 修 就 算 了 . . .

 

 

 

 

 

 

 

 

放 學 時 間 還 是 一 樣 要 重 修

 

 

 

 

 

 

整 個 是 要 讓 我 累 到 一 種 地 部 去

 

 

 

 

 

有 種 心 態 越 來 越 不 想 讀 了

 

 

 

 

很 累 . . . 

 

 

 

 

很 累 . . .

 

 

 

很 累 . . .

 

 

 

我 想 要 放 棄 了 

 

 

 

 

感 覺 讀 書 越 來 越 累 了

 

 

 

現 在 我 只 想 工 作

 

 

 

已 經 想 放 棄 讀 書 了

 

 

 

 

 

覺 得 讀 書 只 是 浪 費 時 間 

 

 

 

吧 !

 

 

 

我 也 不 知 道 怎 樣 才 好 . . .

 

 

 

 

有 誰 可 以 給 我 意 見

 

 

 

 

好 煩 ...

 

 

 

 

 

 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