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8:39:07跳 跳

補” 4/19 曬 傷

機 車 要 命 . . .  ˋ ˊ





淦 !   ˋ ˊ






被 曬 傷 了 . . .





好 熱 . . .




好 熱 . . .






白 痴 死 了 . . .






這 麼 熱 還 練 軍 歌





害 我 被 曬 傷 了 . . .






機 車 ~ ~  ˋ ˊ







我 不 想 變 黑






不 過 今 天 大 家 都 很 乖





都 有 好 好 再 練 軍 歌






但 是 有 幾 個 人 都 沒 有 來





不 過 希 望 4 / 2 6 那 天






比 賽 可 以 拿 到 一 個 名 次





這 樣 就 好 了 . . .





要 不 然 我 的 曬 傷





就 白 功 夫 了





一 忠 們 大 家 一 起 加 油 吧 !







星 期 一 體 育 課 再 來 一 起 好 好 練 吧 . . .







不 要 讓 人 家 看 不 起 我 們





加 油 吧 ! 





要 相 信 我 們 班 是 可 以 做 到 的





不 是 做 不 到 的





加 油 吧 !




一 忠 們 一 起 努 力 不 要 放 棄





一 直 到 比 賽 的 最 後 一 秒 






還 沒 結 束 我 們 都 不 要 放 棄





加 油 加 油 ~ ~  X 1 0 0 0




一 忠 加 油 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