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21:50:42♥ 娃 娃 )) *

無奈的美術作業﹏.

什 麼 !! 都 快 要 輪 調 了 " 那 臉 比 月 亮 還 圓 的 老 師 既 然 叫 我 們 做 作 業 !? 她 是 瘋 了 ˇ 她 瘋 了 不 打 緊 ,, 重 要 的 是 我 們 要 在 4 月 底 前 給 她 作 業 !! 那 就 算 了 --*
昨 天 很 不 開 心 的 是 什 麼 !? 對 剌 !! 本 人 那 個 美 術 作 業 昨 天 才 開 始 構 圖 " 那 個 還 要 貼 泡 綿 ** 所 以 很 麻 煩 的 "
就 有 人 不 知 道 是 怎 麼 樣 !? 羨 慕 我 吧 " 走 過 我 旁 邊 順 口 說 : 一 定 趕 不 完 的 !! (心理@$^@%^%&*%^﹏)
趕不完關你什麼事情?你瞎了?我就算用爬的都比你快﹏.
自以為是的傢伙ˇ你的嘴巴得罪到別人了?你知不知道‥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