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22:34:58☆。。羊咩。。☆

8/17烏來溪邊烤肉+典華吃到飽!

嘿嘿

共患難郊遊日~又來了

不過少一個"邱于珊"

因為ken他們只能上休

所以我們約9點在我家集合

靠~東西放我家~我拿出去還ㄉㄧㄤ我說

是去玩2天1夜喔

後來等肥小賢和醬醬來

我突然想到~香腸和嘟嘟腸還在我家冰箱

還好還沒出發~

俊男手機還是打不通

所以~我們就先出發了

到公館在打給他

天ㄚ~太陽有夠大有夠熱的

後來~俊男終於到了

我們就騎去烏來啦

在上山的路上~

挖~風吹起來好涼快!!

煩人的事忘一半~

哈哈~

到了烤肉的地方

阿利~蘇肉肉~俊男~在升火架網

我跟艾玲已經濕一半

濕都濕了

我跟艾伶乾脆玩潑水摟

後來我們在抓魚

都抓不到~跑超快的

後來ken。蘇肉肉。也下來一起玩了

我跟艾伶~天ㄚ~有夠慘的啦

根本潑不贏麻

而且後來我又被石頭割到腳了

ken就說怎麼每次受傷的都是我

上次去和平島也是被石頭割到腳

我怎麼知道

不過這次比較痛

痛到我快哭了

休息一下~吃一下東西

我又繼續玩摟

後來阿利也跟我們一起玩了

我們5各就玩猜拳

一樣的3個人潑不一樣的2個人

哈哈

阿利輸3次

沒輸的就只有蘇肉肉

真是好運~

後來休息~我們又在抓魚抓蝦抓螃蟹

好好玩~

 

ken超賤的

騙我有魚~我真的有看到魚

所以我很認真在看魚

ken竟然直接潑我水

第一下超痛的啦

害我快哭了

 

玩的好累~吃的好開心

最後沒濕的人就肥小賢。俊男。醬濕一點點而已

後來我們就東西收一收

回典華摟

先去加油站換衣服

在到台北市的時候

突然下大雨

肥小賢~很白目的說

有沒有後悔換衣服

不過還好啦

到三重蘆洲還是個好地方

出太陽~沒下雨

到典華也才3點多

聊了一下~

有個笨蛋停完車把車鑰匙放包包

但是包包放車箱裡面

就鎖起來~

後來他騎俊男的車回家拿備份鑰匙

真是有夠笨

至於笨蛋是誰~不用講~大家應該知道吧

後來我打給邱摸想說他不能出來的話~

我們去找他

結果他能出來

我們就約6點典華吃到飽了

因為先回家洗澡換衣服

有人遲到啦

6點是詩敏自己講的

遲到的人就是他

還遲到半小時

邱摸被蚊子咬了好多個包

哈哈

進去吃的時候

他們都變臉了

因為玩水其實很累

他們還要繼續上班~

很可憐

好多好笑的事懶得打了

吃飽後阿

我就無聊~拿衛生紙寫了一些字

後來我們3個都寫了

我跟于珊還有寫感謝狀給服務部和出品部的人

哈哈

蘆洲典華館

共患難夥伴的情誼無人能比!!

是不是!!

開心的過完一天

10點多到家

累爆了~

 

 

 

 

上一篇:8/14。15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