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23:43:15☆。。羊咩。。☆

8/14。15

共患難!!

8/14早上在北美

好不習慣~都忘了東西放哪了

還好還有施鎮岳

哈哈~

有些突槌

被施鎮岳說我是去砸他場的吧

哈哈~對不起啦

可是我沒有打破東西

施鎮岳有打破杯燈

哈哈

 

晚上在國際

忘了發生什麼事><

 

8/15

整天在國際

早上momo主桌

花生米顧包廂

 

晚上3個又一起摟

不過于珊主桌

天ㄚ...

人不夠

ken竟然叫我走燈籠

嚇都嚇死了

好恐怖

聽到音樂下~

佩君先出去~換我出去的時候

靠腰~燈籠去撞到門

俊男狂笑~我都嚇死了

 

下班一樣嚕~在外面聊天

不過今天討論明天去玩的食材

後來我們就直接殺去家樂福了

等俊男拿帽子

我想說...他是要去家樂福

結果沒有...快到我家的時候

詩敏打給我~我們就又繞回去摟

買完東西到家12點多吧

靠~東西放我家

因為她們說...明天在我家集合

天ㄚ~越來越多人知道我家了 =    =

真是危險...

以後想躲就躲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