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18:43:14[[小雨]]*

各位~看一下 ^ ˇ ^



雨ㄦ留言:


沒有的事情 別亂說 卸 (( 卸  -︵-

問清楚 不是很好ㄇ 一定要傳來傳去ㄇ 會很討厭 





一切都沒事 只是回到原點 就是回不到原本的我 --

我是壞小孩嗎 你說對ㄇ

卸卸尼悶 都對我那麼好 ^__^

疼我 關心我 愛我 照顧我 >__<





宝 贝 悶 澳 加 水 水 唷 ? !









口喜 ^ ˇ ^ 口喜











今 天 小 祈 回 來 台 灣 喏 !!

今天見小祈在校外等我 ....

有點ㄆ確定是ㄆ是他 呵呵 = =

跟照片ㄆ一樣咩.........所以感覺是又ㄆ是囉

他問我:若沒有帶尼上下課ㄇ? 我說沒有..

ㄆ懂為啥會問我這勾 但後來沒啥聊 .........因為尷尬 ㄎ = =

後來聊差ㄆ多5分鐘ㄅ .......... 他在他朋友離開惹 .....













揪這樣 簡簡單單 離去當初放棄a愛情 ㄆ後悔 但很難過













宝贝 2006-10-05 06:27:24

我又沒說尼不好 不對 也沒惹我不爽.... = =
我知道尼關西我 所以我不想讓尼超心 而睡不著
上下課我可以回家阿 又不一定要有人陪
況且尼又要上班 我也不想麻煩尼
從以前我也是自己回去對我來說沒什麼尼懂ㄇ?
我不想說太多是因為不想又讓尼睡不著
我也不想吵 一樣的問題 都是一樣的回答
我不想重複說很多變 很煩 尼懂ㄇ
星期5我會陪尼 也可以叫我朋友一起出來玩

2006-10-05 04:07:25

今天的你十分冷漠,又情緒化.
我也不知道哪裡惹你不爽了.
也許你今天心情不好,難過?煩?
或者我不該了解太多事,但是這不也是”關心”
一直以來都神經衰弱{思考太多問題}
吵架? 我可不想跟你吵架,能讓我就讓吧.禮讓也是種禮貌.
可能我把你看太重了,所以想多說點話.也許像今天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我不因該說那麼多煩你.以後我盡量不問了.
加上今天有4天沒睡覺了,明天還要從早上9點工作到晚上.有些疲憊.精神不好說錯話你別生氣.
不好意思,因為工作忙所以不能接送你上下課,請你體諒.
我身體不太舒服先說到這裡吧,祝你中秋節快樂,玩的開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