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09:51:10[[小雨]]*

對不起 和解好ㄇ?

我也ㄆ想說尼破ㄆ破有沒有被幹

我悶都是受傷過ㄉ女生是否就此這樣和解ㄋ

我最後一次向姐姐 還有一些人 道歉

如果尼看惹這篇文章尼ㄆ會感到難過

那尼ㄉ正義是否就是欺負弱小的人ㄋ

我想尼懂我說ㄉ吧? 尼是聰明人而我是笨蛋

尼還ㄅ懂那我會覺得看錯人叫錯人也ㄆ該道歉

讓尼悶看惹那篇文章 對我ㄆ爽而牽連惹若若

就算尼是女生

尼在來我留言版或報台來亂

我告訴尼 我可以告尼

也可以找到尼本人

人有好脾氣 沒有壞脾氣 少來惹我

還有別給我罵髒話 看惹真像小孩子 也很好笑

要嗆 我不會和尼嗆

我就ㄆ信尼沒被幹過

我就ㄆ信尼還是處女

如果尼還是 我告訴尼 我是處女

如果尼ㄆ是 我告訴尼 尼沒資格 罵我破麻 尼自己才是破麻

如果礙到尼 看ㄆ爽

尼是我ㄉ誰 只是一勾路過人

尼憑什麼管我 尼可以勸我 但尼不可以罵我

我悶都是女生 也請尼把尼的正義 幫助一些受害人

很多女孩都被她男友而欺騙而傷害

那尼是否可以罵罵男生ㄆ對ㄉ行為ㄋ

再社會上女生 很容易受傷 很容易被幹

尼能保證尼ㄉ力氣能贏的過男生ㄇ 我想未必

尼說尼45公斤 我和尼也是 是否看在都是女生ㄋ?

我也像尼悶道歉惹 我也把那篇給刪惹 尼還要我怎樣?

尼說尼是米蟲的家族 那尼是否要找米蟲

想要幹我而我ㄆ想的男生

我告訴尼 若若也是想要幫我

而小祈ㄋ 我也沒看到 他留一篇跟尼悶在這說話

尼該罵的應該是他ㄅ 而不是對若若生氣ㄆ爽

尼應該比我大吧? 叫尼一聲 姐姐 ㄆ為過吧?

我有很多是我不懂 我也沒出過社會 還沒看清社會的現實

也請尼教教我 我該怎麼辦 我不想學壞變壞阿

尼知道ㄇ 我後悔惹 我後悔我不是以前那勾女孩

只懂的開心沒有煩惱 只懂得乖只懂的聽話

尼幫我阿 幫我回到以前阿

而不是罵來罵去 嗆來嗆去

我也是有選擇權ㄉ 可以選擇被愛或愛人 對吧?!

姐姐尼也是阿

尼知道我為啥不用這2勾字<賊賊>

那是因為我還尊重尼 對尼的正義勇為 很佩服 很崇拜

我是待過混混ㄉ世界 ㄆ是我該去ㄉ ㄆ是我該學ㄉ

擔心 等待 受害 得到ㄉ又是什麼 背叛ㄇ

被人狠狠再胸口刺上一刀 尼想我不痛ㄇ 我ㄆ會受傷ㄇ

我絕望 甚至想死 為啥我還沒死 我還有家人阿

我放棄不了阿 就算我家人ㄆ要我 ㄆ愛我 都離開我

我還是很愛他悶阿 我也是他悶生下來的阿

我打惹這些我很難過 我ㄆ想只是一勾會哭ㄉ人

姐姐 我悶ㄆ要在嗆來嗆去 罵來罵去惹好ㄇ

我說這些都是我真心話 並ㄆ是說尼ㄆ對

只是尼是否要幫幫可憐受害一些女生ㄋ?

只是尼是否可以教訓一些很欠打ㄉ男生?

我也ㄆ想說尼破ㄆ破有沒有被幹

我悶都是受傷過ㄉ女生是否就此這樣和解ㄋ

我最後一次向姐姐 還有一些人 道歉

如果尼看惹這篇文章尼ㄆ會感到難過

那尼ㄉ正義是否就是欺負弱小的人ㄋ

我想尼懂我說ㄉ吧? 尼是聰明人而我是笨蛋

尼還ㄅ懂那我會覺得看錯人叫錯人也ㄆ該道歉

讓尼悶看惹對我ㄆ爽而牽連惹若若
雨 ㄦ 2006-10-01 12:35:05

他打這些 都是為我好而找想 ㄆ要找他麻煩好嗎??

也請尼悶別再來我報台留言

除非我和尼悶作朋友 聊聊天 我很歡迎尼悶

我也不想再說啥 請尼悶看完我打ㄉ新聞章

請尼悶別再留言惹 卸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