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7:03:19♥ 玲,,Me肆呆--

【 烤 肉 】

昨 天 芽 ˇ 


放 學 就 直 接 ㄑ 李 筱   家 烤 肉 ˇ



然 後 ˇ 


我  江  李筱  ㄚ婷  鬼鬼  北北 淳娃 ˇ  


就 一 起 ㄑ 買 烤 肉 東 C  ˇ



買 玩 樂     ˇ  就 回 ㄑ 李 筱 家 烤 。


ㄚ 孔  ˇ  跟 ㄐ 瑋 ˇ


就 來 幫 我 棉 ˇ


然 後 我 跟 ㄚ婷  要 ㄑ 看 隔 壁 鄰 居 ㄉ 小 狗 ˇ


走 一 走‵


不 知 旁 邊 有   ˇ  狗  ˇ


旁 邊 ㄉ 狗 就 叫 樂 一 下  ˇ


害 我 被 嚇 到 也 叫 樂 一 下 ˇ


然後 ㄚ婷 是 被 我 叫 ㄉ 聲 音ˇ 下 樂 一 夏 -  -


無 言 芽  。。。。。。。



然 後 阿ˇ  我 跟 阿婷 就ㄑ看‵  嚇我棉ㄉ 狗 狗 ˇ


看 樂 一 夏  。。。  


原 來 是 神 豬 阿 ˇ 還 蠻 大 知 ㄉ - ‵ -  賭 爛


然 後


然 後 ˇ 


我 門 就 在 旁 邊 用 手 機 照 相 ( 自 戀 


亂 照 。。。。   嘻 XD


------------------------------- *


ㄐ瑋 ˇ 跟 鬼鬼   一 直 旁 邊 在 鬧 來 鬧 ㄑ ㄉ ‵


ㄐ瑋 還 跟 阿孔 親 親 咧 ‵


江 跟 北北 親 親 ‵  


激 烈  ‵ ‵


然 後 ‵ 


ㄐ 瑋 跟  ㄚ 孔 還 一 直 脫 衣 服 咧 -  - 腦 殘


------------------------------ *



我 棉 ‵


烤 一 下 下 ㄚ ˇ


ㄐ羅 芽 ‵  秦妹 ‵ 蛋蛋 ‵ 高小黑 ‵ 意貞 


兜 來 樂 ˇ    


過 了 一 下 下  ‵  玄 ‵  李佩 ˇ 也 來 樂 ‵


接著 ㄚ予 ‵ 張勳 ‵ 都 來 樂 ˇ



超 多 人 嘎  -   - 


 

我 棉 烤 芽 烤 芽 ˇ


ㄐ瑋 ㄚ孔 ‵  根 ㄚ予 ˇ  在 旁 邊 玩 水 艙 -  -


然 後 ˇ ㄐ 瑋 跟 阿 孔 ˇ 全 濕 ㄚ - ‵ -



------------------------------- *



繼 續    烤  。。。。



勝 一 點 點 料 ‵ ( 都 勝 香 腸 ˇ 


張勳‵  高小黑 ˇ 就 坐 著 一 直 吃 香 腸 ‵     


後 來 。。


高小黑 跟 ㄚ孔 ˇ ㄐ瑋 ˇ 


在 玩 剪 刀 石 頭 不  ‵  書 ㄉ 脫 一 件  ‵


ㄐ瑋  脫 到 勝 4 腳 酷 ˇ  


ㄐ羅 就 把 ㄊ 4 腳 酷 啦 下 來 ˇ 


好 顯 沒 看 到 前 面 ˇ 


可 是 。 


看 到 屁 屁 樂   - ‵ -  噁





我 棉 就 一 直 亂 玩 嘎     ‵ 



----------------------------- *  



爆  h i ‵‵    > ˇ <
淳,, 2007-11-04 17:15:42

嘿ˋ

我比你找去欸!

版主回應
壹ˊ

忘樂 。 - ‵ -
2007-11-04 18:41:57
江 。 2007-11-03 17:55:14

那隻豬 可能是要養神豬 > < 哈

版主回應
摁8 ˇ  

看顏色就是啦‵ = ˇ =
2007-11-04 18: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