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18:11:44♥ 玲,,Me肆呆--

【 發 現 。 】

嘻 嘻 X D D 



發 現 芽 ‵




每 天 都 在 狂 笑 耶  =   =




超  。。。。。



無  言  。。。。。




害 我 笑 到 肚 子 很 痛 ˊˋ




--------------------------- *


都 是 那 勾 學 長 拉  ‵




掃 地 芽 ˇ




-    -    害 我 棉 一 直 笑 ‵





尤 其 是 那 勾 羅 * *  ( 睪 丸 頭 



和 那 勾 竹 掃 把 ㄉ ‵



看 到 他 棉 害 我 就 一 直 笑 ˇ  江 也 笑 樂 ˇ







我 跟 江 說‵



羅 * * ㄉ 頭 髮 很 像 睪 丸 頭   =  ˇ =




然 後 江 就 一 直  笑    -    -  







然 後 阿 ˇ   然 後 阿 ˇ 




那 2 勾 學 長 走 過 來 ˇ 



我 就  笑 樂  ˇ  江 也 笑 樂 
 


學 長 就 一 直 看 我 棉 笑 ‵ 



然 後  。



就 跑 ㄑ 跟 我 棉 班 導 說 ‵ 



你 ㄉ 學 生 阿 ˇ 在 那 不 知 在 笑 啥 ˇ ?



還 不 快 掃 地  ˇ 
 



害 我 棉 被 罵  ˇ    -    - 凸



可 是 真 ㄉ 很 好 笑 ‵ 



哈 哈 哈 ˇ      笑 死 ‵





----------------------------- *




然 後 芽  ˇ 



坐 公 車 阿 ˇ 




林 * 桓 阿 ˇ  



我 就 看 到 ㄊ ㄉ 腳 ㄚ ˇ  



跟 那 勾 竹 掃 把 學 長 ㄉ 腳 ˇˇ




  長 ㄉ 很 像 阿 -     -





  (  超  細  ㄉ   =   =   )




我 就 跟 江 說  ˇ 你 看 ㄊ ㄉ 腳 ( 林 * 桓 )




跟 那 勾 學 長 ㄉ 腳ˇ 長 ㄉ 1 0 0 像 阿 =  = 



江 就 笑 樂 ‵   -    -





我 棉 2 勾 芽  ˇ  就 1 直 說 1 直 說 



然 後 又 一 直 笑 一 直 笑 ‵

 


林 * 桓 阿 ˇ



就 看 我 棉 一 直 笑 ˇ 



就 罵 我 棉 白 目 ˇ   =   ="




--------------------- *




賭 爛 咧   ˇ




自 己 先 白 目 ㄉ 好 不 好 ? !



還 說 別 人 ? !



有 沒 有 品 阿 ? !




呿 ‵


















但 。。。。



還 是 很 好 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