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_ 點名點名噢 *@Smile ♥ 開心果 :">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07-05-29 19:34:52♥ 辣洨妞 *

[♥] _ 點名點名噢 *

點名規則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我是分隔線----------------


♧我的大名:♥ 辣洨妞 *

♧我的生日:78 / 03 /23

♧生日最想收到什麼禮物:一份珍愛 @@

♧現在你家有人嗎:有阿 很多欸

♧最近有開心嘛:沒有 一直都沒有過 ..

♧今天天氣好不好:很好 但是我沒有出去玩 ˊˋ

♧說出倪最好的朋友:很多 只要是稱寶的 都是 :)

♧現在有沒有女或男朋友:沒有 ˊˋ

♧最近為什麼會有壓力:因為 我沒錢阿 =口=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押比 有餒 ^^

♧有沒有想過未來:有 ^^

♧同學會看到同學最想說什麼話:嗨 妳好 :)

♧跟誰出去玩最開心:朋友 ..

♧有一天我和你吵架樂會怎樣:會有這天麻 ?

♧你有把我當朋友嘛:妳是誰阿 ?

♧有起床氣嗎: 有 =ˇ=

♧最討厭的人是誰: 沒有欸 ..

♧討厭你的家人嗎: 不會欸 ^^

♧去KTV必點的歌曲車: 想唱什麼就點什麼 @@

♧有人和你穿一樣的衣服會怎樣:嗨 同類的 =口=

♧你喜歡我嘛: 我認識妳阿 ?

♧上大號會吐嗎:會阿 只是不是從嘴巴裡面吐是從肛門吐的 =口=

♧你是雙性戀嗎: 是欸 ^^

♧出去玩跟在家睡覺哪個重要:我怎麼知道 ?!

♧被你點到的人說壹句話: 對不起 ˊˋ

♧跟倪最好的寶貝說壹句話: 妳好 =口=

♧最愛看哪個節目:現在很少在看電視欸

♧倪是重色輕友的人嗎: 不是欸 ..

♧沒穿衣服時你會想到什麼: 買衣服 =ˇ=

♧你想跟我說什麼: 我跟你很熟麻 ?

♧你有無名嗎: 有阿 想要麻 ?

♧上廁所會脫內褲嗎:不會欸 這樣妳有比較滿意麻 ?

♧我是誰啊: 問你阿 ..

♧今天心情有下雨嗎: 拿到這份問卷時已經打雷了 ˋˊ

♧妳耳多上有幾個洞:二十個 =口=

♧家裡管很嚴嗎: 不會 ..

♧會跟你妹或弟打架嗎: 現在不會 `

♧做過最瘋狂的事: 瘋狂 ..

♧翹過幾次課啊: 國中一次 高中很多次欸 = =

♧你身邊的人對你是怎樣: 很好阿 妳現幕阿 =口=

♧你最想去哪裡: 待在家 ^^

♧要我載倪嗎:我有雙腳 不需要 !!

♧倪在幹麻: 打問卷阿 噢 哩系北七逆 =口=

♧等等要出去嗎: 要不要出去關妳屁事 ?! 妳住海邊麻 ?!

♧倪拍過幾次貼: 誰會去計算 ˋˊ

♧現在有打工嗎: 我沒有在打工 我在上班 =口= 

♧倪们班誰最搞笑: 剛休學欸 沒班級 =口=

♧段考完要去哪: 回家睡覺拉 ˋˊ

♧有要找我嘛: 找你媽 ˋˊ


► 點點名時間 ◄


惠惠
紅茶
承潔
小仔
鴨子
嘟嘟

上一篇:[♥] _ 點名欸 *

°☆﹐惠惠〃  2007-05-30 01:39:33

我看不到 我看不到 我看不到 = =

版主回應
那我直接去妳報台抓妳 !!
哈哈 xDDD
這樣妳在看不到
就該去檢查眼睛摟 =口=
2007-05-30 13: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