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_ 回想過去 *@Smile ♥ 開心果 :">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07-05-27 17:35:21♥ 辣洨妞 *

[♥] _ 回想過去 *







回想到以前第一個男朋友開始
我一直以來都是備傷害的那個
直到交了一個 [ 踢 ]
是我們互香傷害對方
沒有分出誰傷誰最深
真可笑
直到前陣子我跟剛一個男生分手
卻又是我被傷害
為什麼我的感情入那麼坎坷阿
無奈欸
回想到上班時
客人對我說了一句話
[ 妳不要碰男人 一定要記得 ]
我在想他是指店裡面的客人
還是指所有的男人我都不要碰
不懂 也不知道帶著害怕
但是我想應該是最後一次了芭
以後我不要在那麼的投入
除非 對方先對我投入
不然打死我也不要再讓自已一下子就掉下去了
不然就會變成我被傷的最深

想一想從我會交男朋友開始
已經有六年快七年了
就被傷的那麼慘
我今年才十八歲欸
往後還有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在等我去過
結果再十八歲之前就被傷成這樣
我怎麼那麼悲慘阿
算了 努力過我往後的日子比較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