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_ 我不是你的玩偶 *@Smile ♥ 開心果 :">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07-05-27 13:50:44♥ 辣洨妞 *

[♥] _ 我不是你的玩偶 *

人醉了 但心還是清醒的
為什麼會不一致
明明就很努力的讓自己喝醉了
但是
心一直是保持著清醒
為什麼當我最難過的時候
卻不讓我喝醉
讓我的心保持著清醒回家

我不要
我只是想要忘記我的難過
為什麼這麼的困難
讓我一直在這塊淤泥裡面打滾
越滾越大卻都不是我想要的
該怎麼做我才不會這麼的痛

為什麼又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我不是你的玩偶任憑你擺佈
我不是
不要一直跟我說甜言蜜語
你不配
一直讓我難過是你該做的麻
為什麼要這樣子玩弄我
請你搞清楚
我是人 不是玩具給你玩耍的

不要一直玩弄我的感情
更不要玩弄我的心軟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堅強
我一直告訴不準掉眼淚
我更是叫自己不要動手打電話給你
我可以不要哭
但是我沒辦法做到不打給你
就算我沒打給你
還是傳了訊息給你
我沒辦法限制自己不要做這些事

為什麼都是你
為什麼要持續傷害我讓我那麼難過

我應該要花多久的時間
才能忘記這段傷害
每一次的謊言
都刺到我的最深處
刺的好深好深讓我不能喘息

兩次的謊言對我來說
是多大的傷害
再一起的時候就算了
但是
為什麼連分手後也都不能誠實面對
這就是你跟我說的
要跟我講清楚的事麻
這就是你要表達的方式
拼命的重複刺傷我
這就是你要告訴我的事
如果是這樣
那我跟你說聲謝謝
然後麻煩你停止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