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20:46:58tammi♥

0604-*我又亂花錢ˋ

PIC 上課有那麼開心就好了

--------------------

早上起了個大早

想說要出公差

早點去唄

但是我進教室時還是遲到了

= =

隨便了ˋ

老大幫我買了早餐

嗯 ˋˋˋ

哪知道吃完後居然開始胃痛

It`s ok !

要出去集合了

才覺得怪

都沒車= =a

好樣的

我們一大票被陳俊榜耍了

越來越討厭他

真不知道在搞些什麼

oh 不

公差是明天

明天有工場

希望我可以回來上工場

午休去樂隊

烏龜又在該

其實我真的不懂

也許錯的是我們

但是他每次在罵人

那些該罵的對象永遠都不在

每次聽罵的都是那些什麼壞事都沒做的人

我們有的時候真的會被他搞到很不想去

一個午休

我很累

在那邊發呆

烏龜不帶

我們要練啥 ?!

下午第一節的數學

我睡覺睡的很開心

不過胃還是在痛

媽拉

我的胃就是那麼討厭我就對了

愛跟我過不去

放學

回到板橋

跟v逛了一下後站

然後

亂買東西

嗯 ˋˋˋˋ

不喜歡降子一直亂買東西

可是

克制不住

媽拉

這禮拜真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