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2:34:06

技藝競賽

是返校日又要比賽



欸 ... 她馬的

座位換到那

有換跟沒換不是都一樣?

而且我講過坐旁邊我看不到黑板

聽不懂啊ˋ口ˊ




-----------------------



今天大成司機很屌

舞曲夠大聲、開車技術夠恐怖

心臟差點停止...

大叔啊 我的心臟可是很脆弱的= =!!

更扯的是 ... 他竟然不知道怎麼上快速道路

啊巧說她想跳車=  =我不會阻止妳的

因為我也想跳xD

歡突然冒出一句:我們有保險嗎?

哈哈xD

幸好 ... 我們有平安抵達大德



不過還好 回來時

換了個司機




今天比賽烘焙組

可以算全軍覆沒=  =哈



我把奶粉看成糖粉xD哈哈...

害麵皮整個就是很乾

加了些水下去還是有點乾ˊˋ [[沮喪

當場有點想翻桌不做”哈

歡歡也做錯  [[真不愧是歡歡二人組= 00 =

本來想說把希望寄託在啊巧身上

可惜差點> 口 <...



最扯的是吳美月=  =!!

麻婆豆腐沒加豆瓣醬...


我想妳的成績一定會很特別

因為妳的麻婆豆腐跟人家的特別不一樣


真是笨死了ˋ口ˊ

竟然說 因為找不到

所以就沒加 ... 敗給妳了

真是的 比我還笨=  口  =




唉唉唉 成績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知道

如果有入佳作

就該偷笑了呢=  ”  =





歡;東西不見了

沒關係=ˇ=

我買一個給妳

好不好xD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美夢的最後一天

歡 ** 2008-02-02 00:00:56

埃埃埃埃埃 = &quot =

那天果然不是我的天 = ˇ =

黑 **

啊米 2008-02-01 19:08:51

麻婆沒加豆瓣= ˇ =

笑死我!!

成績出來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