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3:05:11

我很乖"哈

欸,人家文生明天園遊會

我們四湖還要乖乖去上課呢

是可憐了點= ˇ =哈哈

人家玩的很開心

我們卻是坐在安靜的教室裡上課



唷,朋友 對不起 

我知道今年是最後一年了

也很想去 但是沒辦法啊ˊˋ

不能請假ˊ口ˋ!!不像某些人還請假偷偷跑去呢

我很乖我很乖>ˇ<哈哈

不過我會坐在教室默默的想妳們的xD


哈哈"不過凡正凡正

明天會有人替我送食物過來= ˇ =+

這樣我就不用邊想邊流口水了>ˇ<哈哈


--------------------------------------


混了很久 模擬考

又受到打擊了ˊˋ

是活該活該

是自己過去太混

所以現在什麼都不會



基測越來越近了

上一篇:恐懼

下一篇:無奈的平安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