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01:24:33☜ MiLk☞

☜ 專 三 學 期 結 束 (上) ☞

呼~~~~~~~~~~終於考完試拉!輕鬆多ㄌ!要ㄆ然這幾天好累哦!><

噢!我ㄉ臨床介紹既然才59分,嗚嗚~結果去找老師,老師叫我罰寫好就過嚕!

哀唷~~~~~~~今天阿芳說罰寫ㄉ要親自交給老師才可以過ㄝ!

可是啊!我那ㄍ時候寫好拿過去ㄉ時候,老師就已經去開會ㄌ!

所以我只好放在ㄊㄉ桌上嚕!

結果,很煩ㄉ是要自已親自交給老師才行啊!

問題是.....我ㄇ班ㄉ小老師說要自已親自交給ㄊ看那是ㄊ在說氣話ㄉ拉!

要ㄆ然ㄊ也ㄆ想當人斗!吼~~~~~~~煩ㄆ煩阿?

這樣到底會ㄆ會過阿?真ㄆ知道老師有沒有看到我ㄉ罰寫ㄝ!><

吼........超擔心ㄉ啦!我ㄉ媽呀~~~~~~~~~~~~~~~~~~~~阿咪陀佛呀!><

只好等明天小嚴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嚕!><

...........................................................................

好久沒去台中逛街嚕!

今天和之前ㄉ室友去逛街聊ㄌ很多事情也花ㄌㄆ少摳摳哦!

哈哈哈~~~~~~~沒辦法啊!難得去台中啊!

今天當ㄌ敗家女也是應該斗啦!呵呵..........

而且今天去逛ㄉ時候,看到ㄌ好多我好喜歡ㄉ東西哦!

可是ㄋㄟ~~~~~我都看重貴ㄉ東西,或許是我眼光好唷!

哈哈哈~會ㄆ會太自誇ㄌ阿?@@

整ㄍ就很三八起來嚕!真是斗ㄋㄟ.....><

有夠煩ㄉ啦!沒那ㄍ勇氣一次花那ㄇ多摳摳噢! = =

所以只好一點一點ㄉ慢慢花嚕!

今天時間有點緊迫也沒有逛到什ㄇ就回來嚕!

有夠累斗啦!><

呼~~~~~~~~~~~~~~~~~~~~~~害我ㄉ腳好酸哦!><

...........................................................................

ㄨㄚˊ~是多久沒去逛竹山ㄉ禮拜一夜市ㄌ阿?

一到ㄌ放長假ㄆ管是禮拜一或禮拜四ㄉ夜市都是要我ㄇ等著去踢管ㄉ時候嚕!

而且夜市ㄉ豆花好久沒去踢管嚕!真想念啊!呵呵..........

今天我跟溫妹倆到ㄌ夜市吃晚餐,我與ㄊ兩ㄍ人ㄉ默契真好啊!

兩ㄍ人ㄉ媽媽都問自已ㄉ女兒說要ㄆ要在家吃晚餐?

結果我ㄇ兩ㄍ為ㄌ要去夜市吃就都ㄆ在家裡吃嚕!

呵呵~~~~~~~~~雖然很久沒在一起ㄌ,但是默契還是依然斗好啦!

呵呵~~~~~~~~~今天去夜市我吃ㄌ海鮮火鍋+臭豆腐,溫妹吃ㄌ牛肉火鍋+臭豆腐,臭豆腐只有叫一份,是我ㄇ兩ㄍ人公家吃斗啦!

而ㄆ是我跟溫妹一人吃一份哦!我ㄇ才ㄆ會那ㄇ豬哩!呵呵~~~~~

雖然很餓啦!可是也ㄆ會餓成變像吃完變豬一樣嘿!

結果吃飽ㄌ,我ㄇ兩ㄍ挺著大肚邊走邊逛,怎ㄍ就很撐死啊!我ㄉ媽呀~~~~~><

而且在夜市我還去就做ㄌ一件很瞎ㄉ事情啊!

嘿嘿嘿~~~~~~~就是點字噢!

哇~~~~真有效ㄟ!呵呵.......兩百就這樣飛嚕!嗚嗚........><

.............................................................................

放寒假嚕ㄝ!好想打工賺錢喔!

可是工作好難找喔!

根本就是找ㄆ到嘛!

煩都煩死嚕!阿雜啦!><

誰知道哪裡有工作可以做阿?

有ㄉ請跟我說嘿!拜託嚕!><

PS.睡覺去ㄌ,昨天才睡四ㄍ小時多而已啊!晚安嚕!掰~~~~~~~~~~~~~~^Q^










阿茹 2007-01-24 22:59:07

我也想打工 可是都是要用長期的 所以很難找押
每天在家裡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無聊還是無聊.....真想快點開學

淳a 2007-01-23 21:55:55

我也想去打工
可是又懶的找
沒車又好麻煩 猶豫中..
放假好無聊唷
我想趕快開學
就可以見到姊妹摟^^

版主回應
呵呵~對啊!= =

雖然我也難ㄉ找,可是ㄆ賺錢就覺得好可惜哦!

妳家人ㄆ給你騎機車去上班ㄇ?@@

昨天才剛開始放假,現在就在喊無聊ㄌ阿?

真是ㄉ....= =

呵呵...在學校是比較ㄆ會無聊啦!

可是有時候想到一早就要起床上課就煩嚕!><

最近變冷嚕!阿淳阿淳~要多穿衣服嘿!

ㄆ要感冒嚕!^^
2007-01-23 22:27:30